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茶饮“嘻饮力”强势进驻马来西亚!开启海外茶饮新篇章

时尚 TOM    2019-09-27 14:47

当下最火的feelstyle,引爆茶饮界、餐饮界甚至实体经营的跨界茶饮——嘻饮力,目前与马来西亚合伙人正式签约!成功进驻马来西亚,为国潮茶饮开拓海外市场打了响当当的头炮!

嘻饮力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国潮茶饮品牌,它是由视频巨头爱奇艺和爆款说唱综艺《中国新说唱》强势打造的跨界茶饮品牌,在国内广受人们喜爱,目前合伙商已突破500家,在国内茶饮界占领相当高的地位。

嘻饮力为这次进驻海外市场做了很多充分准备,他们亲赴马来西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马来西亚当地奶茶行情,经过深入的市场调查分析,发现目前马来西亚奶茶市场几乎被 “黑糖”垄断。

跨界茶饮“嘻饮力”强势进驻马来西亚!开启海外茶饮新篇章

据了解,马来西亚在当地有专门的奶茶街,更准确地说是“黑糖街”。这里拥有各种各样的黑糖珍珠鲜奶品牌,名字五花八门,多以XX堂为店名,但味道却千篇一律,毫无新意。

对比下来,嘻饮力奶茶更具特色与吸引力。嘻饮力主打水果茶,全部是现熬茶汤加新鲜水果制作而成,拒绝添加珍珠、奶精等食品添加剂,致力打造真正的健康茶饮。在茶饮界掀起了一场国潮革命,颠覆了整个茶饮界拥有同行渴望不可及的优势。

同时,马来西亚人们非常懂得享受生活,他们不像我们国内的北上广深终日工作繁忙。在对比下,他们更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休闲娱乐。同时,他们对新鲜潮流的事物非常敏感和喜爱,这就是为什么嘻饮力选择把海外市场头炮阵地定在马来西亚的重要原因。

这次进驻,嘻饮力选择与马来西亚当地实力企业Riching Holding(M)Sdn Bhd合作,作为马来西亚区域合伙人,Riching Holding(M)Sdn Bhd公司拥有优厚资源,可以更好地推进“嘻饮力”奶茶在马来西亚当地的发展。

跨界茶饮“嘻饮力”强势进驻马来西亚!开启海外茶饮新篇章

嘻饮力是嘻哈和茶饮两者的中和产出物,与传统的奶茶不同,它崇尚原创,颠覆传统,打破以往茶饮品牌制造网红的单一玩法。将目前最火并集合了新锐、潮流、情怀的国潮元素与火爆茶饮相结合,成功吸引了无数从80后到00后的年轻粉丝群体,成为嘻哈爱好者、网红大咖的打卡胜地。此次进驻,更获得了马来西亚人们的众多喜爱与关注,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人们亲身到嘻饮力门店打卡,尝试后十分满意,也自愿地介绍给身边更多的朋友。

嘻饮力作为新时代国潮茶饮,原汁原味的中国好茶,目标是走向世界,让更多国家的人们认识、了解这个品牌,目前嘻饮力已成功开拓马来西亚市场,获得的反响十分理想,我们期待,嘻饮力未来开拓更多的海外市场国家,让更多人认识到国潮茶饮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