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响开学季营销,OIWAS KiM蓄力冲击校园潮流文化

时尚 TOM    2019-09-05 17:50

炎炎夏日已渐渐过去,凉爽的秋天悄悄来临,学生们满载着憧憬与希望,迈向崭新的九月开学季。众所周知,学子们重返校园的这段时间,正是购买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的高峰期,面对“开学经济”的持续升温,不少品牌方蓄势待发,力争抢占市场。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缺一不可,在2019年开学季,爱华仕年轻潮牌OIWAS KiM(爱华仕·劲)以“入学穿搭”为突破口,打响了“开学季”营销之战,为年轻用户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潮流、时尚的箱包选择,带领着青春学子演绎了“不一young的运动风潮”。

打响开学季营销,OIWAS KiM蓄力冲击校园潮流文化

强力借势开学季,满足学子个性需求

在如今“颜值”经济大爆发时代,青春学子在追求知识的同时,也不忘追求时尚潮流,他们具有强烈的个性化需求,希望告别穿戴统一的面貌。

开学之际,是青春学子更新“装备”的重要契机,他们渴望通过高颜值的“入学搭配”,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开启更加耀眼的新学年。OIWAS KiM(爱华仕·劲)洞察时机,以“不一young的运动风潮”为主题,借“开学季”之势,启动全方位品牌营销。

打响开学季营销,OIWAS KiM蓄力冲击校园潮流文化

在这场营销战中,OIWAS KiM(爱华仕·劲)深层剖析年轻群体的多面性,以前沿的设计思维为基础,推出多系列潮流箱包,满足青春学子个性化的“入学穿搭”需求,让他们从“千篇一律”和“规矩无趣”中脱离出来,成为校园中真正的弄潮儿。

巧妙借力校服文化,打造产品潮流特色

如果说OIWAS KiM(爱华仕·劲)站在“开学经济”的风口,爆款大卖不足为奇,那么巧妙借力校园服饰文化,使其产品特色深入学子之心,则成为了令人拍手叫好的点睛之笔。

在最美好的年纪,青春学子有着更多元化的价值观,以及更旺盛的表现欲。然而现实却是:每天穿着同样的校服,面临着沉重的课业,家庭与学校两点一线。这使得学子们张扬的内心世界被外界压抑,尤其是校服作为校园时代的象征和必备品,红白蓝色系“工装”,尽管统一但难免单调呆板。

打响开学季营销,OIWAS KiM蓄力冲击校园潮流文化

OIWAS KiM(爱华仕·劲)迎合这一痛点,通过潮包来点缀校服,产生不同的穿搭效果,让学子们有了自我个性表达的机会。期间,OIWAS KiM“幻彩系列”、“国风劲潮系列”的热卖,更是坐实了“潮包是行走校园的重要配饰”的观点。此次深度融合产品卖点,巧妙地用校服进行“借物营销”,OIWAS KiM脱颖而出获得成功,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

多渠道内容营销,凸显品牌年轻化

如今95后、00后学生群体,对信息的获取倾向主动搜寻,他们会做出更加精明的购物决策,喜欢阅读他人分享的信息,也乐于向他人进行种草。因此,OIWAS KiM(爱华仕·劲)结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口味,以不同的内容形式触达青春学子,让“年轻化营销”轻松达到目的。

微博平台上,OIWAS KiM(爱华仕·劲)发起#不一young的运动风潮#话题,吸引多位千万粉丝博主纷纷为活动打call,除此之外,OIWAS KiM还邀请时尚达人晒潮包穿搭,引发素人粉的纷纷效仿。截止至9月4日,话题阅读量超3千万。

抖音作为年轻群体的聚集地,自然也成为了此次营销的必选之地。OIWAS KiM(爱华仕·劲)以“开学季”主题,借助短视频形式及创意内容展现了学生时代的美好,为用户的主动创作及二次传播制造了最具“回忆”的传播热点。据统计,OIWAS KiM校园短视频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千万用户的关注,不仅拔高了品牌在社会化媒体中的舆论声量,还进一步提升了年轻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打响开学季营销,OIWAS KiM蓄力冲击校园潮流文化

一场好的营销活动,需要将用户诉求与品牌特性充分结合。在开学季众多品牌大打怀旧情怀的同时,OIWAS KiM(爱华仕·劲)另辟蹊径,以“借势营销”为基础,执行“借物营销”战略,通过多渠道进行渗透,从青春学子的心理诉求出发,充分展现年轻潮流的品牌调性,出手快准狠,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潮流没有终点,青春就是要勇敢地与众不同。在中国民族箱包企业爱华仕24年的沉淀下,年轻潮牌OIWAS KiM将以持续突破创新的魄力,为时尚生活带来全新活力。一切,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