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看这里,娇兰佳人给你的小欢喜

时尚 TOM    2019-09-06 16:05

没有一丝丝防备,小萌新们马上就要进入美好的大学时代了。告别漫天试卷的压力,即将进入自由自在的大学校园,想一想就激动呢!

开学当然想要脱胎换骨,掳获学长的心。别急,娇兰佳人来帮你,这份超全的开学必备清单,助你成为人群中最靓的崽。

1.养好水润透亮肌,学长抢着拿行李

最近有小欢喜、全职高手一波波的超火电视剧,所以很多人都在暑假通宵看剧。舔屏

一时爽,可是皮肤却在不经意之间垮了。各种缺水干燥,暗沉的问题,都默默找上门来。想要恢复少女好气色,让学长都抢着帮你拿行李,这些开学必备清单,默默收起来哦!

皮肤干燥,脸上总有角质层脱落,像头皮屑一样。这时就要好好洗脸,肌肤才能清爽无负担。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洗面奶,价格很亲民,师姐们几乎人手一支。这款洗面奶含有菌类植物提取液,可重建肌肤皮脂膜。细腻的圆形颗粒给予肌肤温柔的接触,软化表皮的角质层,有效将这些角质细胞去掉。使用前轻轻一搓,就能产生棉花糖般的绵密泡沫。

新生看这里,娇兰佳人给你的小欢喜

开学必备清单: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洗面奶(娇兰佳人有售)

清洁好脸部,肌肤可以自由呼吸了,这时就是补水的好时机。补水做的好,肌肤透亮,整个人散发会少女的清新和活力! 想要好好补水,可以试一试植物日记的植酵水光精萃水。这款精华水,含有西洋梨果汁发酵提取物和石榴果巴尔干苣苔提取物,能深度渗透补水。而且清爽不黏腻,吸收很快,能让肌肤快速恢复水润透亮的状态。

新生看这里,娇兰佳人给你的小欢喜

开学必备清单:植物日记植酵水光精萃水(娇兰佳人有售)

2.清纯淡妆,拉响学长心动预警

养好水润透亮的肌肤,上妆才会更加服帖。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女孩,自带一份青春

的青涩,建议大家在妆容选择上以清淡为主,一点点淡妆,更加能凸显清纯魅力。

用了REC芮客DD水光素颜霜,学生党出门时,可以瞬间上妆哦!相比较于粉底,素颜霜不需要繁琐的步骤,只要薄薄涂一层,就能自信满满出门去。这款素颜霜非常轻薄水润,霜体像奶油一样融于肌肤间,能轻松打造白皙透亮的清纯底妆。

新生看这里,娇兰佳人给你的小欢喜

开学必备清单:REC芮客DD水光素颜霜(娇兰佳人有售)

想要掳获学长的心,必须来一支口红提升气色。打造清纯不做作的妆感,不能选太重的颜色,温柔的奶茶色系最为适合。柏蕊诗密语弹力唇膏01奶茶裸是娇兰佳人店铺的明星产品,色泽非常饱满,水润柔滑,温柔的奶茶裸色,直击少女心。出门涂上这个唇膏,学长都移不开眼了。

新生看这里,娇兰佳人给你的小欢喜

开学必备清单:柏蕊诗密语弹力唇膏01奶茶裸(娇兰佳人有售)

3.少女香气,增加魅力的点睛之笔

清纯少女的魅力在于自然不做作的妆容,更在举手投足间的淡淡清香。开学季,带有清香的清爽沐浴露,你必须囤一波!多芬深层营润滋养美肤沐浴乳,像牛奶般醇厚清甜,洗完皮肤瞬间丝滑水润,让每一个毛孔绽放澎弹。洗完以后,浑身散发像婴儿一样的香甜牛奶味,可爱又迷人。

新生看这里,娇兰佳人给你的小欢喜

开学必备清单:多芬深层营润滋养美肤沐浴乳(娇兰佳人有售)

虽然用了带有清香的沐浴露,但是在外碰到大汗淋漓的情况,香味会很快消失,别提多尴尬了。建议大家随时携带一个舒耐的爽身走珠。这款走珠可以吸汗,让身体保持清爽,散发清新魅力。偷偷告诉大家,现在娇兰佳人店里还有特别的全职高手版爽身走珠,囤起来吧!

新生看这里,娇兰佳人给你的小欢喜

开学必备清单:舒耐爽身走珠全职高手版(娇兰佳人有售)

——正文完——

【关于娇兰佳人】

娇兰佳人创始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州,在广州、北京、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共设有6大分公司。截至2018年10月31日,娇兰佳人全国总店数逾2300家,拥有2200多万会员,日均接待顾客40多万,经营商品覆盖面膜、护肤品、彩妆、身体护理品、美发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化妆工具、日用品八大品类,是中国本土化妆品零售连锁先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