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品牌安道丝芙,引领中国消费者潮流

时尚 TOM    2019-09-30 17:36
韩国品牌安道丝芙,引领中国消费者潮流

ANDSHINE(中文名:安道丝芙紧致抗皱眼贴)于18日在浙江卫视家庭购物网HYG首次在中国亮相,浙江卫视家庭购物网HYG在国内购物电视频道中,不管是收视率和商品的成交率都是名列前茅。ANDSHINE在国内首次亮相就被销售一空。 这不仅可以体现出产品的受到顾客群体的青睐,还预示着国内化妆品行业和消费者都向一个新的方向趋势转变。

ANDSHINE是欧洲三大美容连锁机构共同研发的产品。产品一出世就得到了世界第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的青睐。与此同时 欧莱雅和世界第一注射制药厂将在明年强强联手推出此产品。这样也给ANDSHINE眼贴奠定了一个有强有力的基础。

ANDSHINE眼贴是一款国外新型产品,首次在国内电视购物亮相。和欧洲产品相比,消费者们普遍觉得ANDSHINE这款产品使用感受更加的舒适,ANDSHINE眼贴是通过科学检验的产品。 以革新的专利技术开发的ANDSHINE眼贴通过韩国最好的大学医院———首尔大学医院,同时通过了韩国最大的综合医院ASAN医院和韩国最大的女性医院CHA医院以及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皮肤临床机构KGL的测试。 事实证明,它可以增加眼部水分,减少皱纹,且无副作用。 并且临床论文也登上了"Annals of Dermatology"等世界最高水平的SCI级学术期刊。

ANDSHINE国外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在国外的各大购物网站上ANDSHINE眼贴是以保湿效果著称的,因为产品含有的玻尿酸在皮肤中遇到水分并膨胀,但有因为现存的单纯玻尿酸会存在皮肤里快速分解并消失的缺点。为弥补这一缺陷,开发出了超级透明酸CLHA(Cross-linked hyaluronic acid,交叉聚合透明酸),超级透明酸和单纯玻尿酸相比会在皮肤中持续时间更长,并且膨胀程度是单纯透明质酸的3.5倍。因此,眼贴的精华可以渗入皮肤深处。ANDSHINE眼贴同时含有以超级玻尿酸为中心,简单玻尿酸和涂抹肉毒杆菌的AHP-8(乙酰六肽) 。

ANDSHINE除了正在进行的HYG家庭购物频道之外,该公司(韩国安德太生物科技株式会社)还准备将其销售扩展到在线市场,现在中国的在线市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在线市场例如淘宝,拼多多,京东,天猫等购物平台,还有网红直播,小红书等。在多方面的同时推广,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力从而引领中国的消费者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