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加持,让传统护肤成分焕发新活力

时尚 TOM    2019-09-19 14:02

说起SOD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谁小时候没有用过SOD的乳液呢?但是估计很少有人了解过SOD的作用。近日在SCI上刊登的一篇论文就从科学权威的角度验证了SOD在外用护肤品中的作用。论文中清楚的说明了SOD用在护肤品中可以起到抗衰老,抗氧化和抵御黑色素暗沉的作用。

科技加持,让传统护肤成分焕发新活力

和普通的SOD不同,论文中提到的SOD指的是MS-SOD,是经过多重修饰的高稳定型超氧化物歧化酶,这个成分和技术是由中国睿道掌握的。作为机体内氧自由基的头号杀手,普通的SOD有一个缺点是很容易在产品化的过程中失活,但是经过修饰过的SOD,即MS-SOD能经受住相对严格的生产条件,在产品化过程中保持其原有活性。

也因为这个成分,欧洲科学院联合中国睿道生物共同成立了合倍斯这个品牌,以MS-SOD作为核心并搭配其他高稳定型抗氧化酶MS-AOE和其他功效成分一起形成了合倍斯“6+x”的功效体系。

合倍斯一经上市就引起了很多明星的喜爱,青春偶像徐浩,时尚辣妈钟丽缇,创造101和以团之名的小鲜肉、小鲜女们等都是合倍斯的忠实用户。

科技加持,让传统护肤成分焕发新活力
科技加持,让传统护肤成分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