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惊现电动滑板车T台走秀 来自九号机器人

时尚 TOM    2019-09-11 15:55

每一个关注时尚的人都不会忽视纽约时装周,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或NYFW)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在时装界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纽约时装周上展出的时装与元素,将直接影响着下一季度的全球潮流趋势。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开幕式」,纽约时装周已于上周率先开幕。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9月9日晚,在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The Blonds秀场,九号机器人旗下新品电动滑板车Ninebot KickScooter MAX与超模同台走秀,演绎2020年春夏流行趋势。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惊现电动滑板车T台走秀 来自九号机器人

The Blonds是谁?也许国内的朋友对这个品牌还比较陌生,但一定对The Blonds的服装有印象。The Blonds来自纽约,他们家服装是蔡依林、蕾哈娜、碧昂丝、Lady GaGa、凯蒂·佩里 (Katy Perry) 等顶级大牌歌手最爱的美衣,频频被她们穿上身登台表演或是拍摄MV,当然,价格也是绝对的「明星级」,据说起步价十万。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惊现电动滑板车T台走秀 来自九号机器人

走前卫路线的The Blonds一向以「用力不猛怎么闪瞎你」为设计理念,以最锋利的铆钉和最闪耀的亮钻为设计灵魂,本次秀场,九号机器人与The Blonds联手打造璀璨闪耀的电动滑板车Ninebot KickScooter MAX,可以看到,T台上闪亮的MAX贴满了The Blonds标志性的亮钻,毕竟,出场的方式要酷,才能迷倒少男无数。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惊现电动滑板车T台走秀 来自九号机器人

电动滑板车这样硬核的产品,居然也能去纽约时装周了?

就像中国人对于自行车的熟悉,美国有着深厚的滑板文化,滑板车在美国代表着「年轻」、「时尚」和「自由」。去年共享滑板车在欧美兴起,电动滑板车这种新的出行工具瞬间拥有大批的拥趸,如今,用共享滑板车代步已然成为美国的文化符号。

九号机器人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积极的探索,将工业设计的美感和时尚的设计元素结合在一起,推出大量引领时尚潮流的产品。据了解,去年一年,九号机器人生产的电动滑板车占据了欧美70%的市场份额,是这一领域绝对的「领头羊」。九号机器人推出的Ninebot KickScooter系列电动滑板车本就是街头潮人的挚爱,不仅科技感强烈且实用并容易操作,是非常理想的环保型个人代步工具。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惊现电动滑板车T台走秀 来自九号机器人

新款电动滑板车Ninebot KickScooter MAX率先在欧美发售,天生具有时尚气质,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拥有65公里超长续航、10英寸防穿刺充气轮胎、快充技术、20°爬坡能力、双重刹车系统、LED数码仪表、高亮LED前灯等高端配置。在Instagram上坐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美国新晋阳光男神Cameron Dallas也爱骑MAX,在纽约时装周大秀前,他还特地拍摄了一段骑着MAX的视频发到了INS Story上,宣示其对MAX的喜爱。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惊现电动滑板车T台走秀 来自九号机器人

MAX不仅仅是短途出行工具,更是彰显时尚态度和潮流趋势的时尚单品。在纽约时装周秀场,装扮得璀璨夺目的MAX随着超模一同走上了T台,展现与众不同、特立独行的「弄潮儿」态度,简直潮到炸裂!The Blonds称,“这一季的主题完全围绕现代表演女郎。Segway-Ninebot激发了我们的灵感:通过一辆贴满水晶的电动滑板车,去创造出一个旅途中的表演女郎的形象。"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惊现电动滑板车T台走秀 来自九号机器人

MAX上的水晶,全部由人工镶嵌,非常闪耀,如果骑着这辆滑板车,你可能真的会成为是街头最靓的仔。不过,这辆独一无二的、科技圈和时尚界的跨界「作品」想买也买不到,全球仅此一辆。

其实,这不是MAX第一次如此受关注,这个电动滑板车里的「SUV」,今年5月份登陆美国众筹网站Indiegogo时,就刷新了智能出行产品在海外的众筹记录,得到超420万美金的筹资额,收获无数好评。这次在纽约时装周上的亮相并受到明星大佬、全球媒体、KOL、顶尖买手的关注,再一次证明了MAX在潮流领域厚积薄发的实力。

对于国内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比较关心如此高颜值、高配置MAX什么时候会在中国上市吧,据了解,本次纽约时装周上的MAX,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具体时间和价格我们暂未得知。只能说好饭不怕晚,你要做的就是多关注它的消息,静候上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