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竑立国际,意大利服装文化的传承者

时尚 TOM    2019-09-23 12:50

杭州竑立国际,秉承着“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创意服装,竑立国际旗下的品牌设计师们将无与伦比的意大利服装美学文化与前所未见的创新融汇一身,竑立国际带你揭秘意大利服装历经时代变迁依旧熠熠生辉的秘密。

竑立国际,意大利服装文化的传承者
竑立国际坐落在美丽的钱塘江边——钱江国际时代广场37层

在历史上,意大利米兰以及罗马都是王公贵族聚集的地方,达官显贵们对生活细节的挑剔,必须用昂贵优雅的东西来衬托他们的特殊,设计师如果想要获得贵族们的承认,除了在创意和艺术上耳目一新,还必须在用料和工艺上坚持一丝不苟,久而久之这样的坚持成就了意大利设计。

在文艺复兴时期服装文化的价值达到了巅峰,一个人的穿着可以表明在其特殊的社会阶层,并且决定了在那一阶层中的地位以及作用。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品有40%都出自意大利这片土地。

竑立国际,意大利服装文化的传承者
意大利时装的历史深深的影响到了杭州竑立国际

对于追求极致细节的意大利服装品牌来说这些远远不够,意大利人凭借着对于时尚的需求以及执着,穿着昂贵面料和设计的服式都会被视为一种社交礼仪,在当时社会上的贵族以及富有者的狂热青睐,成为许多人的服饰穿戴,直到现在这种风俗还在继续延续。

竑立国际,意大利服装文化的传承者
竑立国际携手杜德伟共同打造时尚潮牌MNA现场图

正是对于服装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意大利时装历经百余年发展经久不衰,也深深的影响了杭州竑立国际。对于成立于2006年的竑立国际来说,创办初期也凭借着专业的设计、开发以及销售在时尚服装品牌之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历经了十余年的迅速发展,目前竑立国际旗下拥有CALIANI、CALRAFNI、CALAGUCIN、RICIMACGIIN、MNA五大男装品牌。致力于服务时尚男性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大自己的规模,目前竑立国际在全国约有400多家加盟代理店,不断为公司源源不断的注入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