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以新科技改变生活

时尚 TOM    2019-09-12 18:17

9月7日,第53 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谢幕。本届广博会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与地区的3800多个参展品牌,其中以“以创新科技,守护大众健康”为宗旨的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展出了其自主研发的抗菌银纤维内衣新品,从而引发参观者和媒体热议,展会3天时间累计进店量达近万人次。

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以新科技改变生活

据了解,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简称:SS银密)隶属于澳洲银维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Silver Care),是专做抗菌银纤维系列贴身衣物品牌。主公司澳洲银维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科技面料研发应用、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以创新科技,守护大众健康”的宗旨,努力打造健康功能性产品一流品牌。

本届广州美博会,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还带来了最新单品——银纤维纤氧塑身衣。作为国内首发的纤氧塑身衣,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还特地邀请了名模Natali&Elles为银密·纤氧塑身衣站台,一经亮相便在现场凭实力圈粉无数。值得关注的是,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邀请了银纤维第一制造商德国shieldex共同研发“单质银渗固种晶技术”,产品全部升级为新一代的银纤维抗菌纱线。

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以新科技改变生活

展会三天,位于B区11.1馆K12的银密展厅收获满满,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负责人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展示了银纤维服饰应用领域的多样性,包括美容用品公司、美发用品公司、日化品公司、美妆用品公司、美容院、美发店、日化店、美妆店、内衣店等等,吸引了众多精准投资创业人士,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客户对与银密合作充满信心。

“让您感受科技内衣的事业魅力,助您事业更加辉煌!”,作为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一直坚持的品牌使命。今后,Silver Secret银维秘密势必将继续专注研发全球前沿技术,以新科技改变人们生活的同时,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女性提供更多更美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