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书画社推出“水墨问道”群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10-20 17:03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9月24日,由燕京书画社、华人艺术报共同主办的“水墨问道——第九届名家邀请作品展”在琉璃厂东街燕京书画社展厅开幕。展览汇集了贾平西、裘缉木、陈醉、邓荣存、马海芳、陈孟昕、黄三枝等17位艺术家的40余件国画作品。石占成、彭利铭、陈醉、王奇寅、袁玉珠、姜华、元林、常荣菂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策展人元林介绍,“水墨问道·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已举办了九届,这一系列活动经过数年的举办,精心组织策划了100余位艺术家的联展、个展。艺术家们以高尚品格与笔墨个性呈现出当代中国画传承与创造的新高度,他们坚持以真善美的人文情怀为创作基础,画出了各自的艺术风貌。

此次也呈现出这样的特点,参展的书画家具备丰厚的学养,作品在审美上诠释了敦厚、真挚、纯净、中和的笔墨风格与艺术语言,可谓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开幕式上,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拉近了观众与艺术家的距离,让广大艺术爱好者走进展厅,与这些优秀艺术作品“面对面”,并从中感受文化自信的魅力,体悟多元之“道”和艺术审美,是本次展览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水墨问道·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创办至今,历经多年的沉淀,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牌,深受艺术家欢迎,为不同背景、不同风格、不同地域的艺术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燕京书画社推出“水墨问道”群展

贾平西作品

燕京书画社推出“水墨问道”群展

陈醉作品

燕京书画社推出“水墨问道”群展

马海方作品

燕京书画社推出“水墨问道”群展

白光作品(局部)

@所有人丨一图读懂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