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护肤品牌子哪些好 选择一款适合你的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9 13:59

现在,护肤化妆已经不是女人的事了,男生也开始使用起来。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很多男生都不知道护肤品什么牌子好。今天就给的旧爱推荐一下男生护肤品牌子哪些好,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男生护肤品牌子哪些好 选择一款适合你的

SK2神仙水

红遍全球的SK2神仙水,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这个经典版改进的男士神仙水,蕴涵90%左右的Pitera TM活细胞发酵粉精华,补水保湿延缓衰老的另外,可推动肌肤基础代谢,做到肌肤再造的目地,是一款一切男士用了就会爱上的护肤产。

男生护肤品牌子哪些好 选择一款适合你的

激派男士洗面奶

激派男士洗面奶是最值的强烈推荐的一款男士洗面奶了!想要知道那个牌子的护肤品好用,推荐你使用激派。这个品牌被许多杂志期刊和美妆护肤综艺节目都强烈推荐过,称之为男士护肤的国产货之心。针对亚洲地区男士肌肤的特性研发,纯碳水化合物新式秘方,清洗力好,洁面很舒适。

男生护肤品牌子哪些好 选择一款适合你的

碧欧泉男士保湿露

碧欧泉男士保湿露色泽清爽、没有油腻感,易吸收。深层次清洁、缓解肌肤,除去皮表不必要植物油脂,令肌肤滋养、身心健康,皮肤颜色纯粹、不泛油亮。调养肌肤困惑,操纵冒油情况,肌肤闭口粉刺脸上痘痘情况改进,肌肤更身心健康。清热解毒除菌,降低细菌性感染。对于男生护肤品牌子哪些好,你觉得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