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高的男士手表 推荐3款好看又不贵的男士手表

时尚 男人窝 2019-10-30 20:13

现在的腕表很多人都被大家追捧,更多的是一种品位的体现。一款腕表,不仅是时间的精妙还是尊贵的体现。今天,给大家推荐3款颜值高的男士手表,好看又不贵的男士手表,赶紧开看看吧!

颜值高的男士手表 推荐3款好看又不贵的男士手表

天梭

天梭将制作表格技术转变成一门科学研究,对每一枚商品都规定完美精确。该手表机芯具有80钟头驱动力储存。手表外型不凡而经典,灰黑色仪表盘上包镶裸钻的时候,三时部位有时间显示信息,应用苗条雅致的中央政府表针。手表应用精刚材料的表链和伸缩扣,是颜值超高的手表。

颜值高的男士手表 推荐3款好看又不贵的男士手表

梅花表

梅花表不容置疑与我国的起源很深,它虽问世于法国,却在标志上携刻着我国独有的红梅花。而这个红梅花COSMO KING系列产品787 S-310手表38.5mm的表带上饰以犬牙表圈,高雅中透着雅致,所以被称为颜值高的名表。

颜值高的男士手表 推荐3款好看又不贵的男士手表

美度

真实的经典和漂亮在時间的流走中证实永桓,美度COMPLICATIONS系列产品就是说这般。这个美度COMPLICATIONS系列产品选用抗眩绿宝石水晶制品表镜,能够合理避免光源反射面对读值的危害。手表配搭深咖啡色牛皮表带,让配戴更为舒服。对于颜值高的男士手表,你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