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如何保湿补水 教你冬季皮肤补水小妙招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31 19:22

冬季补水是护肤的重点,冬季皮肤容易干燥起皮,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大家冬季皮肤补水的小妙招,让你学会如何保湿润肤。

多喝水

多喝开水是最好、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白水。

选择滋润的面霜

冬季的面霜跟夏季使用的是不一样的,要选择带有保湿和滋润效果的,这样才能解决皮肤干的问题。每天洗完脸后第一时间上保湿霜和面霜,这样才能及时将水分锁在肌肤内,等皮肤干后再擦效果会差很多,所以要注意啦。

注意清洁面部

敏感肤质在过敏症状高发季节,更应该注意清洁面部,适当使用润肤护肤用品,避免过度使用香皂等洗剂刺激皮肤,而选用抗敏和低刺激性化妆品。

蒸气保湿

每天煮一些开水,让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之后涂上面霜,也是又好又经济的保湿方法,还可以房间里放些湿润的植物,也有保湿和滤化空气的作用,让你感觉清新舒适。

化妆水+纸面膜

既有效又省钱不必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是:用你平常的化妆水(无酒精的,不会导致刺激、过敏)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一贴,放松一两分钟,你会感到肌肤的湿润和弹力。

室外戴口罩

冬天气温比较低,有时候外出很可能遇到大风,带上口罩就能防止水分蒸发,另外再雾霾到来,PM2.5值爆表的时候,一款质量好、颜值高的口罩还能尽量避免皮肤被灰尘所污染。

室内开启加湿器

异常干燥的冬季,导致人的皮肤水份过度流失,加湿器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促进面部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使你容光焕发。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