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性皮肤应该如何保养?这样做变水嫩女人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31 19:22

秋天一到,干性皮肤的美女们就会感到很慌张,皮肤越来越干,应该怎么办呢?小编教给你们几招,保证皮肤越来越好。

保湿工作

和油性皮肤相比,干性皮肤最不好的一点就是比较容易衰老,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湿的工作,才可以有效的预防衰老,在保湿之前要先确定自己是需要补水还是需要补油,然后在采取措施,这样效果会更好,很多干性皮肤的人皮肤都非常的敏感,所以一定要温和的洁面,不要选择有化学添加剂的洁面用品,尤其是不要使用肥皂来对面部进行清洁。

选用不含碱性物质的膏霜型浩肤品

对于干性皮肤,油脂分泌少,皮肤在秋天更容易干燥,所以一定不能选择清洁力过强的洗面奶,一定要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最好选用不含碱性物质的膏霜型浩肤品,如对皮肤刺激性小的含有甘油的洗面奶;

温和清洁皮肤

洗脸时注意轻柔,可在水中加入两滴保湿精油,使洁面乳中的补水因子充分渗入皮肤,起到洁面与补水的双重功效。

滋润水保养

洁面后,使用较多油脂含量的滋润水,可以立刻补充肌肤的水分,令肌肤变得水润起来。而那些无酒精成分的滋润水,也具有较长的保湿的时间,也会让肌肤感觉非常舒适。 你可以自己根据自己肌肤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滋润水。

额外的按摩护理

发现肤色暗淡无光时,立即使用按摩霜进行按摩护理。之后可以欣喜地感到肌肤恢复了应有的透明感,对湿润的肌肤进行化妆修饰,效果自然明显。你也可以用口者喱状的保湿霜,以按摩的方式涂抹在肌肤上,或者用化妆水按摩皮肤,再用卸妆棉擦净,肌肤也会立即呈现晶莹剔透感。

合理饮食

干性肌肤的饮食护理需要注意选择一些脂肪、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猪肝、黄油及新鲜水果等。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