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

时尚 第六感    2019-10-23 10:40

从之前的国内游到现在的国外游,从之前的跟团游到现在的自驾游,从之前的住酒店到现在的住别墅,现在人对旅游的标准是越来越高,大家不仅仅满足于以前的模式,而是想要开发出更多好玩的,更好体验的旅行,随心才是旅行的意义,近些年火热的热带海岛游,无疑是让许多发现了更好玩的,而且海景别墅也是越来越多人想体验的住宿,那么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龙目岛别墅。

萨贝别墅

位置:龙目岛丹戎

规格:5间卧室

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

这栋别墅位于龙目岛的丹戎,也就是龙目岛的西侧,这里也处于林贾尼火山脚下,这栋别墅距离海边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在别墅里欣赏不到海景,但是可以欣赏到林贾尼火山的美景,别墅距离丹戎中心地段非常近,只需十分钟的时间,不过距离龙目国际机场需要2小时的时间,虽然时间比较长,但是来到别墅之后,这里会让你觉得这么长的距离也是值得的,而且别墅的机场接送是免费服务的,非常贴心。别墅的附近还有高尔夫球俱乐部,也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别墅里有三个泳池,一个是儿童泳池,另外还有山地车提供,还有网球场、兵乓球、家庭影院和书房。

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

这栋别墅的造型设计非常的别出心裁,不仅有鱼塘还有花园,居住楼被这些所包围着,而且别墅里还有一条小路是可以直达沙滩的,游玩很方便,这栋别墅里的设施设备都非常的齐全,会让你感觉到家庭般的舒适,而且服务也都是按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来的,别墅会有专门的管家,还会有私人厨师,每天客房也有服务人员来打扫,让你可以舒心的居住,别墅还会有保安和园丁,住在这里,仿佛你就是这个别墅的主人一般,别墅里有5间卧室,6间浴室,可以容纳14个人居住,真的非常适合家庭出游或者朋友结伴出游。

艾楠蒂塔别墅

位置:龙目岛丹戎

规格:4间卧室

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

这栋别墅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处于丹戎的海边部分,从这里前往吉利三岛非常的方便,过去只需坐船15分钟就到,游玩非常便利,这里距离林贾尼火山也不是很远,过去大概需要30分钟的时间,喜欢海景的朋友住在这栋别墅是最好的选择了,这里简直就是海洋世界的天堂,在别墅里就可以看到海景,而且别墅外就是沙滩,傍晚还可以坐在沙滩边上欣赏海景,让你全天候体验海岛的美,别墅的周边都是椰子林,而且这里还有 很大一片的草坪,环境静谧又自然天成,犹如田园一般。

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

这栋别墅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现代化,别墅里还会有女佣服务,私人厨师全天候为你制作料理,另外别墅也有保安,24小时保护安全,如果有旅游路线咨询,服务人员还会给出优化路线,让你的旅游体验度提高,如果需要私人司机和车辆,别墅也会给提供,别墅里娱乐设施也是比较齐全,台球桌、烧烤、排球场、山地自行车和双海上皮艇,所以一整天待在别墅里,你也不会无聊,别墅里一共有4个房间,可以容纳12个人居住,晚上的时候可以在海边举行烧烤party,伴着海景一起用餐,此时此景真的是让人难以忘怀。

海风别墅

位置:龙目岛丹戎

规格:6间卧室

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

这栋别墅也位于海边,正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可以感受到温柔的海风,这栋别墅距离吉利三岛也是非常的近,直接在码头就可以坐船前往,这栋别墅距离高尔夫球场非常的近,距离龙目国际机场有2个小时的路程,不过别墅会提供机场接送服务,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如果要去其他地方游玩想用车的话,别墅也可以提供私人司机和车辆,出行非常的方便,这栋别墅也提供管家服务和私人厨师服务,此外也有保安和客服服务。

龙目岛有哪些海景别墅比较好

这栋别墅有6个房间,面积超级大,还有6间浴室,最多可以容纳18个人居住,是家庭出游或者朋友出游的最佳选择,别墅里的设施都非常齐全,环境非常的舒适,游泳池、酒吧、图书馆应有尽有,而且还可以在别墅跟前的海滩游泳,这里就如同世外桃源一般,让你静下心来享受当下的悠闲与宁静。

以上三个别墅,是小编精心挑选出来的性价比高的,不管选择哪栋别墅都会让你非常的享受,居住环境影响人的心情,好的环境会带来更好的心情,旅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多的龙目岛别墅介绍,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