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格丽海蓝和碧蓝对比 原来差距是这样的!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1 19:58

宝格丽香水不仅外观精致,香味也很迷人,比较有质感。最有名的香水就是宝格丽海蓝和碧蓝这两款香水。但是,这两款香水那个比较好闻呢?今天给大家做一个宝格丽海蓝和碧蓝对比,原来差距是这样的!

宝格丽海蓝和碧蓝对比 原来差距是这样的!
宝格丽海蓝和碧蓝对比

宝格丽活力海洋香水也就是宝格丽男士海蓝香水,这款香水有一种水生馥奇的清香感觉,带着一种清新的海洋香氛特质。这是一款以水为创意设计元素的香水,有活力海洋能量南翔的香味。这款香水专为有个性和富有个人特质的男士设计,能够凸显男士的风格。这款香水充满活力、清新自然的香水中表露无疑。

宝格丽海蓝和碧蓝对比 原来差距是这样的!
宝格丽活力海洋香水

宝格丽碧蓝淡香水是一款前调是柑橘、苦橙,中调:深海海藻、绵杉菊,尾调:鼠尾草、矿物琥珀。这款香水表现出了男性的清爽自在,激起男性内敛的情感,展现优雅的梦想。整体的味道比较通透,闻起来十分自然,适合阳光自信又风趣优雅的男士。

宝格丽海蓝和碧蓝对比 原来差距是这样的!
宝格丽碧蓝淡香水

宝格丽海蓝和碧蓝对比下来,可以看出,宝格丽男士海蓝香水比较能够凸显男士的风格特点,而宝格丽碧蓝淡香水是一款适合优雅男士的香水,而且碧蓝的味道更重一些。所以说想要清新活力的可以选择海蓝,想要彰显成熟的碧蓝更合适。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