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那个味道好闻 这3款渣男香约会必备!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1 19:58

嗅觉是人们最初的本能反应,用对淡香水,能令人一见钟情,分离后忘不掉。男孩子喷香水确实很大大加分,所以,今天这大家推荐一下男士香水那个味道好闻!这些最受欢迎的香水绝对俘获女生的芳心。

男士香水那个味道好闻 这3款渣男香约会必备!
潘海利根鹿头淡香水

潘海利根鹿头淡香水,上年的“网络红人花心男香”,成为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果真名不虚传,始于颜值,陷入味道,潘海利根的肖象系列产品走的是天价线路,但以便长相确实最该下手,与众不同且撩人的白兰地酒香,加上一点儿含有新绿的虎珀,果真“花心男香”。

男士香水那个味道好闻 这3款渣男香约会必备!
creed银色山泉

creed银色山泉这款香水前调香青柠檬桔子,中调荼叶黑加仑,后调白松脂血竭檀香木苦橙叶。很多明星都用过,这款香水能在不知不觉闻到清爽又性感迷人的香味,这种清冽、像有股清爽的水感气场迎面而来,傲娇可是又并不是那类高傲洒脱,只是这种“只可远观不能亵玩焉”的觉得!

男士香水那个味道好闻 这3款渣男香约会必备!
Dior Homme男士香水

Dior Homme男士香水味道淡,很合适这些溫柔气场的男神,是一个十分雅致的男香,鸢尾花的运用构建出了这种男生的溫柔感,小豆蔻的存有又增加了一丝丝成熟期感。让人觉得男生本应有的柔情似水与高。男士香水那个味道好闻,你知道还有哪些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