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艺术家的我们 如何去欣赏艺术呢?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1 20:47

每个人对艺术都有自己的看法。如果您想尝试了解如何欣赏它,请尝试以下简单技巧。

不是艺术家的我们 如何去欣赏艺术呢?

 

1.每天学习一点

每天学习一点艺术。学到多少都没关系。试想一下,如果您每天仅花五分钟来学习一些艺术知识,那么您将花费30多个小时来在一年内扩大您的知识面。更好的是,尝试写下您在新学到的知识,平常不断的去回顾!

2.尝试一个艺术项目

尝试做一个项目。您可能对自己想在生活中尝试的某件事有所了解,但又过于胆怯而无法尝试。好吧,现在是尝试自己想法的好时机。结果可能很糟糕,但这不是重点。总体而言,这种体验将是您从自己的想象中了解创建某些东西的好方法。您对此的了解可能会增加。

3.上课

尝试上课。您可以与朋友一起,学习如何创建自己的小杰作。让它成为一个有趣的学习过程,您会回想起您所创造的乐趣,这很可能是艺术家觉得将他们的项目变为现实的感觉。

4.写下你所知道的

写下您知道的不同类型的艺术品。

尝试“聆听”每个艺术家的声音,因为他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和如何去做的方式。

5.参观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例如首先走进美术馆,收藏品馆。但是,您也可以尝试一些有趣的事情,例如冰淇淋博物馆,度过一个有趣的一天,探索围绕某个主题的富有创造力的人们举办的展览!

6.通过不同角度

尝试从不同角度看待一些东西。发现看同一件事的新方法。转向侧面,从新的角度看它是什么样。如果您擅长倒立(并避免安全性),请极端使用,并将其倒置看!

7.分析一件事情

挑选一幅绘画/艺术品并进行分析。尝试向自己提问:

是谁做的?

他们什么时候做的?

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重要事件?

您认为他们的艺术品和他们生活的有关吗?

不是艺术家的我们 如何去欣赏艺术呢?

8.考虑自己的感受

考虑一下艺术品给您的感觉。然后,问其他人感觉如何。当您想到一幅画时,您自己的生活经历可能会发挥作用,并进行一场有趣的讨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