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美男装搭配 时尚随性又有型 传出生活态度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5 09:17

时尚简单的搭配,也能让你迅速散发欧美的贵族气息,衬托潮男无比率真个性的一面,让街头的路人对你眼前一亮。那么欧美男装搭配要怎么穿搭呢?这些欧美风的穿衣搭配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欧美男装搭配 时尚随性又有型 传出生活态度

夹克

欧美风最重要的就是白搭的单品,经典的白搭单品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尤其是在冬季,男孩子的衣橱里都有一件夹克。羊毛的夹克搭配一条小脚裤,脚踩一双黑色单鞋。一种到摇滚风格的男士搭配出现了,非常野性帅气的男士英伦风街拍。

欧美男装搭配 时尚随性又有型 传出生活态度

高领毛衣

其实,男士欧美风的穿衣搭配中,高领毛衣是必不可少的一件流行单品,每年的高领毛衣都是比较畅销的,纯白色高领毛衣搭配牛仔裤,将牛仔裤的裤脚微微卷起,在搭配一双马丁靴,简约又有型的欧美男生服装搭配就出来了。

欧美男装搭配 时尚随性又有型 传出生活态度

长款风衣

欧美男装搭配,想要美式界街头风格的男士搭配,可以选择正装与休闲之间的搭配,既没有偶那么古板,有能够出入一些场合。可以选择长款风衣搭配修身牛仔裤,一双白色板鞋,看上去时尚十足。既可以在办公室成为时尚焦点,更是在轻松场合也很适合的时尚搭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