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热门香水闻起来让人神魂颠倒

时尚 男人窝 2019-10-12 09:01

之前“每瓶香水用全年”的论调已经过时了,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说法。高温天气以后流汗增加,假如冬天还用这种香水不免会是个槽糕的挑选。但是男士香水要怎么选择呢?这些法国香水排名,这3款香水热门香水闻起来让人神魂颠倒。

法国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热门香水闻起来让人神魂颠倒
香奈儿蔚蓝淡男士香水

chanel始终全是奢侈的这种代称,香奈儿蔚蓝淡男士香水承袭了正版淡香水设计风格以后加以改进解调出的一个更加理性,更含有修真的芬芳。虎珀、干雪松、广藿香及其檀香木互相融合构建出的芬芳的木制香气,而清爽的柑桔青柠檬香则构建出清爽,精美及其神密的气场,因此清香的长久度也提高了。

法国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热门香水闻起来让人神魂颠倒
蔻依Chloe重名

大部分的香水牌子出的重名香质量都很好。蔻依就这样,纯蜂蜜+白发+玫瑰花,甜口的芬芳却外焦里嫩,很气场的一只女王淡香水,令人非常容易一见倾心,特别适合用于当新手入门淡香水,终究春夏秋冬都合适,是那类如何都不容易错误的挑选。

法国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热门香水闻起来让人神魂颠倒
爱马仕尼罗河花园

爱马仕除开女士包包以外,她家的淡香水都是十分skr淡香了。非常是那一整套花苑系列产品,那么讲吧,没什么清新自然是hermes花苑系列产品搞不定的。重中之重强烈推荐尼罗河花园由青芒果、莲花、菖蒲、悬铃木、红萝卜、焚香、纯蜂蜜精华(absolute)配制而成,清爽又不容易俗,假如想找植物性的、清爽清静的淡香水,很强烈推荐试一下这支;假如恰巧想找一只真正大自然的芒果香,这支也很最该试试看哒~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