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三款高颜值明星同款腕表,我替你找好了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7 15:37

很多人都追星,不可否认很多明星的穿衣搭配还是很好的,就算随便一件时尚单品,也都是高颜值,搭配起来事半功倍,接下来就为你收集了三只美度品牌明星同款腕表,价格不高还很时尚,可以考虑入手哦。

这三款高颜值明星同款腕表,我替你找好了
美度舵手系列M038.431.37.051.09

张皓宸化身时光特工,佩戴一枚个性十足,酷黑且科技感爆棚,吸引了不少目光。美度舵手系列长动能天文台认证全自动机械腕表,它集合了美度的众多制表科技,防震防磁硅游丝,80小时长动能存储和天文台认证。卓越的精准性和实用性,黑色与米色撞色搭配,腕表颜值极高。

这三款高颜值明星同款腕表,我替你找好了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M027.426.22.018.00

黄景瑜是很多妹子的理想男友,是柔情男友,也是狙击手顾顺,可攻可受,有着迷人的爆发力。他佩戴的美度贝伦赛丽纪念日大日历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40毫米表径刚好衬亚洲男士手腕尺寸,间金设计风格个性典雅。在万元价格内是最值得关注的双视窗大日历机械腕表,传承了系列经典的设计风格,双层表圈、简洁的表盘,双刻面指针……这些元素组合出含蓄典雅的绅士风度。

这三款高颜值明星同款腕表,我替你找好了
美度指挥官系列M021.626.22.031.00

张彬彬以帅气俊美的古装形象,收获了众多小迷妹,而其霸道总裁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从不同的角色中磨砺自己的演技韧性,就如同他佩戴的美度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简约干练硬朗典雅,丝光打磨的太阳纹表盘,和间金配色更显质感不俗。搭载具有大日历功能的Caliber 80机芯,50米防水满足日常所需。

以上三款高颜值美度明星同款,你看上了哪一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