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秘人鱼美体内衣,打造女人完美身形

时尚 TOM    2019-10-29 09:53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里,无数女性为了瘦付出了不少心力。除了节食运动之外,挑选一款健康舒适的美体衣,也是广大女性保持身材的秘诀。目前市面上美体衣五花八门,很多女性难以挑选到自己十分心仪的品牌,直到绝秘出现在大众视线。

绝秘人鱼美体内衣,打造女人完美身形

1.源自法国,用户至上

绝秘与法国设计师团队合作,经过96次推敲打板,235次材料筛选产品才最终诞生。品牌始终坚持客户的体验感至上,以新时代女性的审美、简单、潮科技的应用和浓重的人文关怀为基础,不辜负女性对美的期待和渴望,打造一款既能塑形又能展现女性自信的内衣品牌。

2.塑性修身,打造女性完美身材

绝秘推出一套人鱼美体身材管理器,塑造女人完美身形,为穿着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身材管理体验。人鱼美体身材管理器包含人鱼美体塑身腰夹与人鱼美体塑身收腹裤两种产品。产品富含铜离子纤维,具有良好的抗菌效果,可以阻断常见病原菌的传播与感染,耐热性与化学稳定性极高。

绝秘人鱼美体内衣,打造女人完美身形
绝秘人鱼美体内衣,打造女人完美身形

产品用源自意大利原装进口的Emana纱线缝制,每根纱线都添加有“生物陶瓷活性晶体”,有效减少身体表面脂肪团,改善橘皮组织、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肌肉疲劳,对女性塑形有很大作用。

秉承穿戴舒适的原则,人鱼美体身材管理器采用ML高科技高弹力记忆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排湿性、抗菌性、吸湿排汗,保持皮肤干爽舒适。360度无死角弹力记忆更贴合人体曲线,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紧绷感和束缚感。显微镜下可见面料处理后的微胶囊,也能一定程度上吸湿放湿,给女性以舒适感。

绝秘人鱼美体内衣,打造女人完美身形

相比其他美体内衣来说,人鱼美体身材管理器压力适度,科学健康地帮助女性塑形美体,获得外在的美丽与内在的自信。

3.打造魅力女性,引领女性新风尚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反复研究、推翻、更新,凝聚团队所有人的全部心血推出的美体内衣品牌绝秘,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材料,做一款对女性来说不可或缺的产品。

绝秘人鱼美体内衣,打造女人完美身形

绝秘是一种衣服品牌,更是一个朋友,一个时刻关心我们的身材,呵护我们身体健康的朋友。始于情怀,兴于美好,终于大爱,引领女性革命新风尚。选择绝秘,就是选择美丽,选择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