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美白秘籍,白到发光全靠它!

时尚 TOM    2019-10-29 16:19

看着头顶的大太阳,手上默默的打开了遮阳伞,一到夏天,仙女们最怕的就是变黑!一个不小心就会黑一个度。

为什么会变黑?

解锁美白秘籍,白到发光全靠它!

夏天的紫外线很强,所以有时候即使用了防晒霜,也避免不了被晒到的可能,紫外线是不会发热的,就算是阴天,紫外线强度也能达到2级。晒后的肌肤分泌黑色沉着,进而堆积在我们表皮层的角化上。

简单给大家总结下,在我们的肌肤基底层其实多多少少都存在着黑色素细胞,当皮肤受到紫外线刺激时,有一种被称为“络氨酸酶”的物质就会被激活,催化生成多巴并演变为黑色素。

一开始,生成的黑色素存在于基底层,但是它会转移到皮肤表面(也就是角质层),如果黑色素较少,能够跟上肌肤自身代谢那也就代谢掉了,但是很多情况下,黑色素的产生往往慢于代谢的速度,所以就会在皮肤表面堆积,形成斑点影响肤色。

在这个时候就需要进入美白课堂了!目前,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很多,但真正起到美白作用的成分就只有几种,维他命C可以说得上是最始祖级最常见的美白提亮成分。

解锁美白秘籍,白到发光全靠它!

C,到底有多强大?

黑色素在皮肤上呈现出“皮肤颜色变深了”的状态是需要一定周期的。如果在形成过程中,有维C作用,就能够及时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在坚持使用维C成分护肤后,其强还原性能够有效削弱已经生成的黑色素,将其“还原”。维C具有强还原性还体现在:激活皮肤中的一种酶,它在胶原蛋白合成的过程中会需要。也就是说维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让肌肤更有弹性。

所以,不管你是已经有了痤疮、毛孔粗大或者暗沉问题想解决,又或者想让自己再白点,再嫩点以及我们每个人最应该注意的抗氧化以及抵御光老化,不管出于上面哪个目的,维C都是一个最基础的必备品!

维C对肌肤大有裨益:

①加速肌肤表皮新陈代谢,提亮肤色;

②抵御紫外线照射的伤害,中和自由基;

③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点;

④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减淡细纹,抗初老;

⑤促进伤口恢复,淡化疤痕;

⑥减少皮肤干燥,细腻肤质。

让全身肌肤喝足维C

夏季美白不仅面部护肤要做好,全身肌肤也要加入美白“大作战”,毕竟仙女们早就准备好吊带、抹胸、短裙等清凉装,在炎炎夏日尽显窈窕身姿。可是,全身肌肤面积这么大,涂抹护肤品难免麻烦,这时候,就需要一款美白神器,助你在这个夏季光感示人!它就是SUMMER维C除氯增压花洒,在沐浴时刻不仅让你的身体肌肤更加精致,也让你更好的品味生活。

这款花洒对美容护肤的强大在于使用了含有韩国进口维生素C的过滤芯,所含量相当于1700个柠檬,众所周知,柠檬含有相当丰富的维C,洗澡时达到净化水质功效的同时,给全身肌肤补充维C,让肌肤更嫩白!

解锁美白秘籍,白到发光全靠它!
解锁美白秘籍,白到发光全靠它!
解锁美白秘籍,白到发光全靠它!
解锁美白秘籍,白到发光全靠它!

要种草身体产品一点也不会比彩妆少,毕竟身体也是我们不可忽视的。好的卫浴用品不光会让身体皮肤和脸一样精致,让你可以更自在的穿各种吊带、短裙,也会洗去一身的疲惫感,提升心情愉悦度。

洗一个有仪式感的澡是对自己的犒劳,更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大家都要精致的照顾自己和生活,如果你不快乐了,先忘掉烦恼,洗个澡再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