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后女生都欲罢不能的保温杯!

时尚 TOM    2019-10-18 12:00

都说“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当年信仰朋克养生的少女们也渐渐开始与自己和解,熬夜暴食已经成为了过去时,手持保温杯才是新的生活方式。无论是早上唤醒身体的一口温水,还是休憩时的一壶花茶,又或者是健身时的一杯能量饮料,一个合适的保温杯都能带给我们恰到好处的温暖。

但以往的杯子设计实在是太过土里土气,而且大小容量对于女生来说也不够友好。女神们想要入手一款适合自己的保温杯的话,建议试试这款秋冬的时尚爆款小物——美的Micca mini保温杯。

00后女生都欲罢不能的保温杯!

颜值爆表,萌到犯规

美好的物品总让人心情愉快,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很难不对她一见倾心!三种清新自然的配色,温润如玉的手感,巴掌大的大小,就像手捧萌宠一样,让人感觉安心又温暖。

萌萌哒的外观不管放在哪都是眼球收集器,随手一放就能收获无数点赞~

00后女生都欲罢不能的保温杯!

容量小巧,一手掌握

以前的保温杯又大又重,带着去上班,一股满满的老干部气息扑面而来,实在让人尴尬!而这款Micca mini的设计就完全是为当代女生量身定做!净重146g,比iPhone 11还轻,一手就能握住。而且200ml的小巧容量,装满水后也才340g,“噗”的一下就钻进了你的背包,上下班背着完全没有任何负担,随时随地都能给自己补充水分。

00后女生都欲罢不能的保温杯!

长效保温,暖心宠你

虽然“多喝热水”大家已经听到反感,但不可否认在秋冬喝上一杯暖暖的热水,不仅有助于排毒、减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人缓解一下工作的压力,连带心情都会舒畅许多。

Micca mini保温杯在保温效果上十分出色。内壁采用镀铜面产生镜面反射,能够有效减小真空辐射,比传统铝箔保温效果提升约66%!睡前把热水放进保温杯,第二天睡醒还能喝上温度刚刚好的温水~如此暖心的效果,犹如现男友般的体贴宠爱,让多喝热水都能成为你生活中的小确幸。

00后女生都欲罢不能的保温杯!

安全健康,持久耐用

保温杯除了热水外,还会经常装不同种类的饮品的,果汁、咖啡、汽水等等都有机会腐蚀内壁,所以很多小姐姐都会担心保温杯的安全健康问题~而Micca mini的内胆采用母婴级316L不锈钢,比普通不锈钢更耐腐蚀耐氧化,能轻松应对都市生活间复杂的使用场景。不容易滋生细菌,而且用久也不会有异味产生,每次使用都有最纯净的饮用体验!

00后女生都欲罢不能的保温杯!

在这个秋意渐浓,冬日渐临的日子里,把这份温柔握在手心,享受美的Micca mini保温杯带来的最暖萌守护~这款杯子10月18日将登陆天猫,而且暖冬限定首发,只需5折,49元到手哦!感兴趣的小姐姐们千万别错过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