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蘑菇街秀场直击 主播JIENILU受邀出席FLONAKED上海大秀

时尚 TOM    2019-10-21 09:39

近日,以原创手绘印花见长的独立设计师品牌FLONAKED携手美国环球影业“小黄人MINIONS”再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展示2020春夏跨界合作系列。蘑菇街主播JIENILU受邀出席,在大秀现场感受东方剪纸艺术与小黄人碰撞出的奇趣世界。

蘑菇街秀场直击 主播JIENILU受邀出席FLONAKED上海大秀

蘑菇街主播JIENILU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

在本次FLONAKED与小黄人MINIONS跨界走秀开场,品牌主理人及设计师Wendy Zhang张韵文用耗时一个半月纯手绘的“MINOISERIES”主题印花图案,呈现出了复古与现代格调融合的艺术魅力——摩登小黄人嬉戏于枝繁叶茂、蝶舞花丛的中国庭院,诗意盎然且憨趣十足,再现了大电影中征服全球的萌劲,诠释了FLONAKED俏皮与优雅并存的品牌风格。

在主播JIENILU看来,FLONAKED个性十足的设计,在与小黄人的搭配中,将更多的可爱与俏皮完美的呈现出来。在一场秀中,可以洞察到来自东西方不同文化的碰撞融合,复古与现代的风格交织,令人惊喜不已。

蘑菇街秀场直击 主播JIENILU受邀出席FLONAKED上海大秀

“设计师在西式审美趣味的设计基础之上,刻画了牡丹花、山石栏杆与金属鸟笼等元素,透露着无处不在的中式韵味,开场即奠定高级典雅的基调,令人印象深刻。”大面积的印花长拖尾秀服仙气飘然,耗费几十小时的纯手工钉珠闪耀光芒,同时运用了中国宫廷的褚黄色系、柔和的浅粉色系以及传统Chinoiseries的湖蓝色系,呈现了FLONAKED的优雅魅力。

小黄人跨界联名系列,则以色彩对比强烈的撞色插画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冲击。笔墨肆意挥洒的不规则图案,黄、橙、蓝、绿等各种明艳的色块汇于一身,还原了小黄人突破桎梏且色彩斑斓的潇洒生活方式,呼应了FLONAKED“忠于自己,活得漂亮”的品牌理念。

“通过这次FLONAKED的大秀,能够看到年轻的设计师们,如何利用传统东方审美元素和现代趣味IP做有机结合,也在一定程度上触发了我对时尚设计的一些灵感。”JIENILU表示,在后期的直播中,也会着意提升销售货品的时尚度和设计感,将秀后的一些灵感反馈在自己的直播间里。

20SS#蘑菇街带你去时装周#系列项目,带领蘑菇街站内优秀时尚主播、达人,深入时装秀场内外,探秘时尚设计从灵感迸发到最终成衣的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