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随戚薇 与ECCO SHAPE型塑系列 坚持自我

时尚 TOM    2019-10-21 15:39

近日,戚薇身着一身裸色西服,搭配ECCO SHAPE型塑系列裸色高跟靴,又甜又养眼,让整个身型比例尤为纤细又高级。黑色小尖头搭配裸色的鞋面为鞋子带来新意, 75mm的方形高跟,优雅与摩登气质碰撞出全新趣味。

跟随戚薇 与ECCO SHAPE型塑系列 坚持自我

全新ECCO SHAPE型塑系列由ECCO自主生产的高品质皮质打造,直接注塑PU外底和符合人体工学的鞋床,很好地贴合足部线条,为行走提供额外的支撑和舒适度,仅仅通过简单的改变鞋跟高度,75毫米的柱形方跟也可以展现女性无数种搭配可能,跟随自己,不在意他人目光,做有态度的女人。

关于ECCO

ECCO,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一直致力于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其成功源于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设计及优质皮革。ECCO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模式的制鞋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再到批发和零售终端,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

2019年,ECCO已在全球99个国家拥有超过14,000家销售点以及2250家店铺。成立于1963年的丹麦知名家族企业,ECCO在全球各地拥有21,300多名员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