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时尚 TOM    2019-10-24 13:33

追随古代圣贤走过的路——以游为学,寓学于游,一直是上海流畅度集团经销商必经的成长模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上海流畅度集团每一个人的梦,每一颗心都有着大海的气势,有着天穹的宽广。所有流畅度人共筑同一个梦想,在追逐梦想的航路上,不曾返航。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一次成功的迪拜游学活动

在刚过去的这几天,上海上海流畅度集团完成了今年的第三次游学之旅,本次游学活动中,流畅度团队成员们去到了被世界瞩目的黄金城——迪拜。

所谓实地考察是行动之基,上海流畅度集团经销商们在游学的途中必将能更深度的体验文化美感,提升个人素养,开拓个人格局。

从另一方面来看,这次迪拜游学活动,不仅能让经销商们给自己一个放假的机会,走出去,看到更大更远的世界;也可以让朋友圈里的人看到自己的优秀与进步,以及在流畅度集团取得的成绩,吸引更多人一起共创一番事业。

迪拜游学之旅在10月10日启程,上海流畅度集团近300人分别从武汉,北京,广州三地跨越千里前往迪拜,不仅参观了迪拜博物馆、扎伊德清真寺,更是体验了迪拜海湾水上的士、高空跳伞等一系列活动,来细致体验迪拜的人文风情及城市风光,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携手前行,赋能经销商向目标共同进发

选择迪拜作为游学目的地的原因在于,上海流畅度集团想要去探索迪拜如何从一个小小的渔村发展到现在举世瞩目的国际都市。

众所周知,迪拜人在酋长的领导下,团结努力,加上强大的执行力,成就了现在的繁华景象。并且,迪拜在保持自己优势的同时,也在不断发掘服务业等其他新的方向。

上海流畅度集团是一家为经销商、为员工赋能的企业,从成立之初就崇尚时尚、专业、分享的企业理念。

从经销商们的角度而言,想要有更好的发展,也需要具备强大的执行力,有与上海流畅度集团一起团结奋斗的决心。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在数千公里以外的异国他乡,流畅度人在这里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以时代·迪拜“酋”长为主题的研讨峰会。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经销商们在这里一起零距离交流,碰撞出营销模式的新火花。学思路、学出货、学招商、学销售…提升自身的领导力,凝聚力,零售招商诀窍等技巧与能力,实现自我增值。

会议上,集团CEO苏冰雄先生对2019年第三季度优秀经销商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嘉奖。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各个人的眼界与审美观必将有优质的提升。经销商们在旅途的过程中可以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互相交流,也可以热情洋溢地交流创业路上的心得体会以及互相分享此次迪拜游学的新收获。

上海流畅度集团坚持助力经销商成功发展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这美好的,有希望的年度,上海流畅度集团多次开展海外游学活动,想要让更多流畅度经销商能以此来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价值,向比自己更优秀的个人或是团队去学习,才能不断地推动着自己的进步,也可以带领团队奋力向前,做出更令世人瞩目的业绩,同时也更好地实现了自我价值。

无论何时,世界只会向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成功就是设定并达成目标。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迪拜梦幻之旅圆满收官,上海流畅度集团“泰”出色!

除此之外,今年的12月份,上海流畅度集团将进行2019年最后一次游学之旅——泰国站,从2016年的80人,2017年的400人,再到2018年的2000人,不知道今年的泰国游学之旅,将会是怎样?

生于互联网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上海流畅度集团是幸运的,因为在这个时代里,一切皆有可能。上海流畅度集团在这个新的时代奋力前行,低调做事,研发并生成更好的产品。

在上海流畅度集团旗下的经销商们,他们也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慧眼选择了一个正确的创业平台,只要坚定地相信品牌的决策,强有力地去执行。

经销商与上海流畅度集团共同奋斗与成长,同时和一群人优秀的人一起努力,一定会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真正地掌握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