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机潮人“史老太”一生追求音乐品质,与英国轻奢护肤品泊诗蔻一拍即合

时尚 TOM    2019-10-14 14:19

杭州有位大名鼎鼎的“史老太”,卖耳机十几年,是骨灰级的耳机发烧友,也是森海塞尔的浙江总代理。在坊间,她更是个传奇人物,不仅仅是因为她店内耳机种类齐全、价格公道,更是因为史老太本人独特的魅力。

耳机潮人“史老太”一生追求音乐品质,与英国轻奢护肤品泊诗蔻一拍即合

音乐人生里的品质追求

史老太年轻时便对音乐怀揣着一份狂热,常常和同样爱音乐的先生一起坐着绿皮火车,花四个小时到上海去听交响乐。当时大部分人每个月的工资不过二三十块,而车票就得4块钱一张,音乐厅门票更高,得6块钱。 ——“我宁愿不买衣服穿,工资拿来就去听音乐。”

对于音乐上的花费史老太毫不手软,大部分工资都拿去买唱片,莫扎特、肖邦、贝多芬等等音乐家在史老太心中比金钱重要多了。耳机作为欣赏音乐必不可少的工具,史老太也十分重视。史老太觉得耳机可以让每一个音符,每一个歌者的换气都如实的展现,让一场交响乐只为你一个人奏响,帮助音乐更好地起到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的作用。

因为有很多的海外亲戚,史老太很早就开始接触到国外耳机,这让她对于耳机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所收藏的耳机可以说都是殿堂级的,其中有六十年代生产、现在早已绝版的HD414,还有HD600和HD650,甚至还有售价万元以上的HD800,这些现在都是耳机发烧友心中的传奇。

而这些也为史老太退休后经营耳机生意,打下了追求品质的灵魂烙印。

那时候,浙江省广电集团办了一个广电产品市场,史老太在那里租了一个摊位开始销售德国著名品牌森海塞尔的耳机,这是源于亲戚给她带过这牌子耳机,让她发现,从这耳机出来的音乐,音质是如此完美。

耳机潮人“史老太”一生追求音乐品质,与英国轻奢护肤品泊诗蔻一拍即合

史老太卖耳机并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享受耳机给她带来的乐趣,因此公道的价格让她积累了许多的客户。二十多年下来,史老太不仅成为了森海塞尔的杭州区代理,还创办了杭州第一家森海塞尔体验中心,无论是环境还是服务都有显著提高,只为让发烧友们获得高品质的试听享受,同时还能获得心的交流。

史老太对于音乐品质高质量的追求让很多发烧友敬佩。杭州音乐圈里对耳机发烧的人,都喜欢来她这里来买耳机,后来甚至许多歌手也都会请史老太来帮忙选耳机。

泊诗蔻与耳机潮人碰撞交流,品质解答护肤真谛

今天,这样一位极具魅力的耳机潮人“史老太”来到了英国香氛护肤品牌泊诗蔻的产品展厅,并且对每一样产品进行了试用和评价。她首先试用了泊诗蔻家最经典畅销的护手霜,她说道:“这个护手霜擦好之后,手不黏,也不会影响工作,这点非常好。另外这个香味真的不错,香而不冲,好像在娓娓道来讲一个故事一样。”

耳机潮人“史老太”一生追求音乐品质,与英国轻奢护肤品泊诗蔻一拍即合

在试用了所有产品后,泊诗蔻的工作人员向史老太讲述了品牌的起缘,以及品牌的理念。ROYAL APOTHIC泊诗蔻成立于1999年的英国伦敦,20年来经历了快速发展,现已成为英美发展最快的护肤和香水品牌之一。创始人Sean O’Mara是在一个书店偶然发现了一本消失多年的皇室药剂师手册,灵感由此迸发。他将自己对于世界万物的感受刻画进产品香味中,封存记忆,让每一个使用它的人都能够感受香味的美妙画面。泊诗蔻的所有产品不仅仅自然芬芳、持久留香,更对肌肤有着充分的滋润和养护作用,带给消费者皇室般奢宠享受。

耳机潮人“史老太”一生追求音乐品质,与英国轻奢护肤品泊诗蔻一拍即合

史老太说道:“森海塞尔的品牌理念是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听觉盛宴,而你们泊诗蔻是为客户带来全身心的享受,在这一点上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她不仅高度赞扬了泊诗蔻这个品牌,还给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她说:“是金子总是会被人看见,我们只需要专心做自己的产品就行。”

耳机潮人“史老太”一生追求音乐品质,与英国轻奢护肤品泊诗蔻一拍即合

作为英国高端护肤品牌,泊诗蔻的品质和调性毋庸置疑,欧美诸多时尚达人都是它的拥趸者,比如贝嫂、著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等。如今,泊诗蔻更是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不仅在成都等地开设专柜,更同步在电商平台开启天猫旗舰店,方便提供更便捷的消费体验,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全身心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