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AMNOT首家品牌店上海新天地时尚揭幕

时尚 TOM    2019-10-16 11:38

历经三年发展,来自英国的设计师品牌IAMNOT于10月12日在上海新天地时尚一层开设了中国首家品牌店,同时揭幕了全新2020SS系列。

IAMNOT首家品牌店上海新天地时尚揭幕

全新系列以当下青年最为关注的“影响者”身份讨论并切入。信息爆炸的次元,五秒的时间便可能成就一个影响者,这是顺应时代迎来的变革。追溯一种文化的起源,从千禧年Y时代影响力聚众到Z时代的个性化分流,在新媒体语境下解读,人人皆是,或是可成为影响者。IAMNOT尝试构建与青年消费群体的对话语境,不论是历经近一年时间打磨研发的新街潮线,还是经典的IAMNOT都市轻奢线,将视⻆放在了当下青年最熟悉的,且每天都在不断与之发生关系的街头,将实用主义与时髦元素融会贯通,打造适用于全场景的单品系列包袋。

IAMNOT首家品牌店上海新天地时尚揭幕

IAMNOT 2020SS LOOKBOOK

除了开设首个品牌店,IAMNOT还带着全新系列登陆上海时装周。继新系列亮相Ontimeshow后,IAMNOT还成为刘嘉玲主理品牌ANIRAC大秀配饰合作品牌,为本次大秀定制了全新配色和材质的T型手袋。

IAMNOT首家品牌店上海新天地时尚揭幕

ANIRAC 2020SS秀图 包袋 from IAMNO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