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P图也能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密,终于被我找到了!

时尚 TOM    2019-10-28 14:53

气温降低,桂花飘香,秋风萧瑟,终于迎来一年中的穿搭重灾区:秋冬季节。

前脚还在庆幸终于可以穿上长袖宽松毛衣,掩盖自己的拜拜肉和层层叠叠的游泳圈,后脚却发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厚实的上衣加上亚洲人原本就不怎么优秀的上下身比例,顿时显得整个人都被上衣沉甸甸地压垮,毫不夸张地说,宛如矮了十公分……

什么?!秋冬季节怎么可以就这样又土又闷地度过?

小编这就给大家悄悄透露最近发现的绝密穿搭,有了TA,顿时看上去腿长一米八,拉出修长下半身比例的同时,还加满你的潮酷指数,演绎刚柔并济可盐可甜的多面的你。

这个超A穿搭神器就是:马丁靴!

以工装鞋出道的马丁靴,因其坚固耐用又舒适的优势,早就成为了新崛起的当红潮品,其独特的中性特质,更是为时尚达人们解锁了无数搭配Style。

一句话总结正是:秋冬时节,买它,买它,买它!

风靡秀场的马丁靴,到底有怎么样的魅力呢?

你看你看,它可以帅气撩人,以运动街头风格,释放潮酷中性魅力。鞋舌处装点的亮眼标签,恰达好处地打破单调,带来不羁而有趣的变化,诠释古灵精怪的你;

不P图也能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密,终于被我找到了!

它也可以融合复古油蜡,用自然的古旧哑光纹理,展现怀旧的摩登感;宽松的踝口,更显你脚踝的纤细,配合舒适的内增高小秘密,让你神不知鬼不觉地拉长整条腿的视觉感官,瞬间给你带来一米八的气场;

不P图也能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密,终于被我找到了!

它还可以围绕剪裁拼接工艺展开,用简单线条勾勒出你的优雅气质;内斜的马蹄跟,绽放你的平衡自信之美,为你带来更加挺拔的身姿却也不显尖锐,尽显潮流态度;

不P图也能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密,终于被我找到了!

还有刚柔并济机车靴,以纯色系带展现你的叛逆与纯真;跳脱的明黄色提耳在经典黑白色撞色的对比中脱颖而出,打破秋日沉闷感;还有耐磨牛筋材质,令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轻松自在,制霸街头的,就是你!

不P图也能有一米八大长腿的秘密,终于被我找到了!

显而易见的是,那个只以高跟鞋为美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活在P图软件里一键拉长大白腿也不现实……马丁战靴,于是应运而生!

它没有令人望而生畏的高度和随之而来的疼痛,它出自于街头,平实而普遍,却又在时尚设计师的巧思下,融合了越来越多的前卫创意,在展现潮酷态度、赶走秋冬沉闷之余,更糅合了女性的优雅、知性、自信,为她们的穿搭提供无限的可能。

穿着舒适而合脚的它们,更是因为在脚踝处的细致处理,而带来脚踝纤细、全腿拉长的视觉效果,原地增高十厘米,打造三次元的一米八大长腿不再是梦!头身比例一比一?有了马丁战靴,不存在的了~

说起马丁靴,如果还只能想到Dr. Martin一个品牌,那你就out啦~如今国内有不少品牌都已上市不少可盐可甜的美貌的马丁靴。比如上述的几款马丁靴就来自于DAPHNE达芙妮最新上市的型走主义马丁靴系列,以“天生我型”为口号的这场潮酷狂欢,鼓励小仙女们无需掩藏自己的态度,追随自己的风格,打造时尚的百变穿搭造型,目前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红人们人手必备的穿搭心机神器,多次被强势种草曝光~

还在纠结秋冬如何穿搭的你,别忘记快快去囤马丁战靴啦!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电商的活动……你懂的!可不要错过这个绝佳好时机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