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科技潮流,水密码贴心守护秋季肌肤急救需求

时尚 TOM    2019-10-17 14:45

深秋来临,天气逐渐变得干燥和阴冷,许多女性都出现了皮肤干燥、脱皮、敏感等护肤问题,爱美的你,要如何应对呢?

其实,以上护肤难题,是季节转换产生的气温及紫外线变化所导致的正常现象。由于气温降低,人体新陈代谢减缓,肌肤保护层更新速度降低,同时大气中紫外线减少,肌肤角质层抵抗紫外线压力减小,也逐渐从到夏季的厚度恢复至正常状态,多种原因共同导致女性在换季时出现皮肤脱屑、粗糙、干燥缺水等情况。面对换季时刻的种种肌肤挑战,爱美女性需要更加细心呵护肌肤,加强保湿及水分、营养的补给,选择适合自己的滋养护肤品。

除此之外,建立和遵循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对肌肤状态的保持也非常重要。长期熬夜晚睡,长时间面对屏幕光照等,很容易引起肌肤屏障受损,出现干、油、暗、粗等多种肌肤问题。这时,如果不能快速、有效地进行针对性的急救和护肤,肌肤问题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即使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无法达到预期的护肤效果。因此,熬夜肌急救已经成为现代女性极为关注的话题,也掀起了新一波熬夜护肤的消费新风潮。

如何在晚睡熬夜的情况下仍旧保持肌肤光彩,成为了现代女性极为关注的话题,也掀起了熬夜护肤保养的消费新风潮。

2019年5月22日,水密码联合重量级代言人演员王凯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首款明星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液(昵称熬夜安瓶),力求以专研科技为熬夜晚睡的年轻女性提供更专业、高效的呵护,开启专业护肤的新时代。

引领科技潮流,水密码贴心守护秋季肌肤急救需求

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表示,“水密码熬夜安瓶是有颜值更有功效的高阶产品,针对特定人群需求进行定制开发,产品核心成分大力借助科技力量,符合水密码从基础补水护肤向高科技、强功效型护肤品转型升级的战略定位。”

近年来,水密码一直注重将前沿科技融合护肤美学,以科技之钥,解锁美肌密码。此次熬夜安瓶的问世,得益于水密码联合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成功“破译”熬夜修护的终极密码: MAP-X修护元。据诺贝尔奖团队代表杨森教授介绍,MAP-X修护元是通过特殊工艺从海洋贻贝中提取出的蛋白精粹,具有强化肌肤自愈力、抗炎、抗氧化等效用,能高效修护熬夜引起的肌肤屏障受损,急救熬夜肌,焕亮肌肤水光之美。

除MAP-X修护元外,产品还蕴含高浓度玻尿酸及精纯烟酰胺核心成分,帮助肌肤高效实现锁水保湿及抗氧亮肤,一夜焕亮新肌。历经527天匠心专研,57次配方优化,39次外观修改打磨,熬夜安瓶耀眼问世,并成功通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成为熬夜急救护肤的不二之选。

融汇全球智慧,科技必须先行。水密码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于2019年推进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从为“补水”而生,到聚力专研黑科技护肤“密码”,着力演绎时尚、专业、科技的全新品牌精神,力求使品牌焕发新的生命活力,同时以高级、专业、有质感的颜值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以优质功效回馈广大消费者,做到专于科研,精于品质,力求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完美护肤体验。”

有了熬夜安瓶的守护,无论是否换季,是否熬夜,水密码都能凭借专业、高效的护肤体验,让你更闪耀自信,从容面对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