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首创无添加健康美容产品的公司 孕育出关注健康的中国女性

时尚 TOM    2019-10-17 15:24

有着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的 FANCL 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而 FANCL 银座 square 是聚集高端知识的一家旗舰店,今天需要给大家特别介绍这家店的店长——谢鸿燕,她是一位中国人,好学上进又凭着她对健康美容的那份热情,担任FANCL 银座 square 旗舰店的店长一职,用她的微笑和专业度,带领着团队为每一位顾客做着最贴心的服务。

这次有了见到谢店长的机会,被她的个人魅力所吸引,同时为在日本努力奋斗的中国女性感到自豪,决定对她进行了一次采访。

成长经历,结缘FANCL

世界首创无添加健康美容产品的公司 孕育出关注健康的中国女性

FANCL银座square店有很多的国外游客去店铺购物,该店的店长谢鸿燕是一位会日文,英文,中文3国的语言,从读书到就业,一直保持着对健康美容的那份热情。

想起2009年刚到日本时,谢鸿燕一边读书,一边做着兼职。为了能够交付自己的学费,经常不能按时吃饭而出现了营养不良,身体不好的状况。在这时,她接触到了FANCL的一款综合性营养素产品,感觉身体有所改善。于是决定2016年加入FANCL。

自从入职FANCL工作后,同事的热情、温和的相处氛围更是让谢鸿燕爱上这个地方。而她之所以能够成长的这么快,离不开谢鸿燕自己的努力以及她的专业性。这位始终带着温暖微笑的中国女性,入职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公司认可,随后仅一年的时间成为了FANCL银座店的店长。

贴心专业的服务 源自于对这个世界的善意

从当上了店长后,谢鸿燕更是在这个岗位上尽职尽责。许多来自海外的顾客,在店里购买产品。她都会先了解顾客的基础情况,如顾客的年龄,肌肤状态,是否用过相关产品等,再根据顾客的需求给出最合适的建议。为了能让顾客一目了然的了解产品信息,她还会在产品包装上,贴上中文的说明标签,解决语言不通的问题。

世界首创无添加健康美容产品的公司 孕育出关注健康的中国女性

不光自己如此,谢鸿燕也带领着团队做着最贴心的服务。每当有新品推出,或是有新活动举办,她都会先查清楚新品或活动的关键词,了解相关的信息,再细心的跟员工们讲解。为了提高员工的专业性,公司会安排有培训师,用中文对员工进行产品的培训。

当然,他们的贴心,为他人考虑的一面也不仅仅表现在服务上。谢鸿燕回忆道:“来旅游的游客们多多少少心理上都会有一些不安和焦虑,常常会弄丢东西,或是跟家人朋友们走散了。有一次一位游客向我们寻求帮助,她说她的手机好像出了问题,联系不上她的女儿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当时我们已经下班了,但还是邀请她进来,安慰她、缓解他的情绪并使用我们自己的手机不断地去联系她的女儿,当然最后也成功的联系上了。看到她紧张的心终于安定下来,我们也很为她感到高兴。”

美容的秘方,预防为主

作为一家安心品牌店的店长,谢鸿燕私底下也是一位非常注重保养的人,对于自家产品更是如数家珍,她像记者展示了不少她喜爱并且自己也在使用的产品:“像我们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自己做饭,一般都是点外卖。这样就会导致营养不良,我会吃这款(一餐分青汁)来保证自己的基础营养,它里面含有大量的蔬菜营养,利于身体的代谢。另外这一款(女性20岁综合营养包)还含有胶原蛋白,能够调节肠道, 调节荷尔蒙,还有抗糖效果。化妆品的话,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款妆前乳(亮肤保湿底霜),它摸上去特别滋润,很好推开,提亮皮肤,上妆后很也服帖,保湿效果好。这个系列有另外一款控油的,遮毛孔.......”

世界首创无添加健康美容产品的公司 孕育出关注健康的中国女性

除了使用这些产品外,谢鸿燕也向记者透露自己美容的秘方:“首先是心态的问题,我一般工作就想工作的事,休息时间不会想工作,不能让自己一整天都处在工作的状态里。第二是我最近在健身,一周会去三次,再搭配饮食,让自己变得更健康。第三就是我会去泡澡,泡澡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它还能够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

世界首创无添加健康美容产品的公司 孕育出关注健康的中国女性

在采访过程中,谢鸿燕一直保持着微笑的状态,由此可见,她真的非常热爱他的工作。其实FANCL推崇一种“治未病”的理念。就好像在还没生病之前,帮助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强壮起来,才能免受病毒的侵扰。正如谢鸿燕所说:“平常护理护养很重要,否则生病了看病会很不值的”。

谢店长表示,一直以来,FANCL秉承着“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不管是研发产品还是销售产品,从生产线到销售线,从产品颗粒大小,成分的分配,到进入体内后如何吸收,FANCL都有认真的研发思考并发售市场。产品要求严格,安全性有保障,才能够让顾客在安全、安心的情况下,享受到高效的健康美容效果。

世界首创无添加健康美容产品的公司 孕育出关注健康的中国女性

谢店长作为在品牌的第一线接待来自各国的客人的店长,非常期待她的成长。另外,FANCL的这个有10层楼建筑,是位于银座5丁目的旗舰店,除了购物之外还可以进行皮肤以及健康诊断,体验FANCL的最先进的技术与服务。下次来日本的时候一定会再去造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