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再现悲壮史诗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11-22 14:46

 

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再现悲壮史诗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横扫托尼奖五项大奖的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现已登上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并将持续上演至11月24日,为人们再现经典。

公开资料显示,音乐剧《泰坦尼克号》与电影版同于1997年问世,并于百老汇首演,实现连续上演804场,并在第51届托尼奖中抱走五项大奖,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剧本、最佳配乐、最佳编曲及最佳舞美设计。该剧的剧本创作为曾三获托尼奖的彼得·斯通,词曲创作则是多次获得戏剧类音乐最高奖项的莫利·耶斯顿。随后在1999年,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开始进行国际巡演,截至目前已登陆荷兰、德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威尔士、英国、比利时、挪威、韩国等多个国家。

曾有评价称,“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拍的是爱情,音乐剧版的《泰坦尼克号》讲的是人生”。且不同于电影版缱绻缠绵的爱情故事,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更侧重于对史实的还原,磅礴大气,又于众多细微处动人心弦。

此次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则是在中国首次进行巡演,并由伦敦西区的原班人马打造,涵盖多位最强西区演员的阵容为观众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英伦复古风情,如曾在音乐剧《悲惨世界》中饰演冉·阿让的詹姆斯·甘特以及饰演德纳第的格雷格·卡斯提格里奥尼,在音乐剧《沙漠妖姬》中饰演伯纳黛特的西蒙·格林等,每位演员都在剧中展现了精彩的表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