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个约会的小技巧 让女生爱上与你约会

时尚 男人窝 2019-11-11 20:03

去约会除了跟女孩相互理解,提升了解感以外,也有一件十分关键的目地,跟女孩喜爱的升高关系,从盆友提升到情侣关系。但是很许多弟兄,因为怯懦或是缺乏去约会的实践经验,害怕跟女孩提升,那只是见了个面,时间长了就会对你丧失兴趣,非常容易深陷友情区,最终就没有下文。

四个约会的小技巧 让女生爱上与你约会

下边给大伙儿共享4个提升关系的方法:

1、能通过开玩笑的方法

例如让我们比比谁的手更好看,谁的手更大点,随后跟她比一比,一般不容易回绝你。

开空调的那时候,轻轻地摸一下手,问她冷不冷,为何手那么凉?乃至老土一点的说:我可以看手相,看她喜不喜欢把手伸出来,要是对你很感兴趣的的基本伸出来给你。

2、聊到高兴的时候

要懂得跟她玩笑和她嬉闹,开展一些小的互动交流,不经意的开展试探性触碰,例如搂搂她的脑部,捏她的鼻部,耳朵里面,或是用手弹一下额头全是非常好的方法,可是要留意掌握分寸,不必太刻意就可以,当她心情愉快的那时候,就是最好是的机会,男孩子一定要把握机会,错过了就没了。

3、行走的那时候

特别是路面高低不平或是横穿马路,要有目的的维护她,例如一只手把握她的胳膊,护送她过去,抵达目的地之后,要还记得立刻松手。女性先天性喜爱被保护的感觉,那样不仅可以提升好印像,并且还能测试她对你兴趣的大小,并且后边再提升也不容易回绝你。

4、靠她近一点,能弄一下她的秀发

例如抓一下:你几日没洗头发了,妹纸正想还击你,立刻说:但是还是蛮丝滑的,你的发质真的很不错,和她开展情绪的推拉门,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可以抓住她的胳膊,说看不出你的胳膊那么细,还是有肌肉的,你平常应当经常健身运动吧,怪不得身型那么好。提升关系就是说半真半假的,不必弄的太直接,给人一种你可能占她便宜,要让她感觉你也是不经意的碰触,女孩基础就不容易回绝你,即便确实回绝,也不容易好尴尬,后边有机会。

四个约会的小技巧 让女生爱上与你约会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