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入门级机械表推荐 这3款适合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11-23 16:48

有着一块手表是每个男士的追求,是个人身份的一种代表。当你对腕表还并不是很掌握,迫切希望一块机械手表时,你通常会手足无措。那么,职业男士入门级手表又能突显风采,男士入门级机械表推荐。

男士入门级机械表推荐 这3款适合你

天梭

这个天梭-力洛克系列 T41.1.423.33男士机械表,配用ETA2824-2法国原装机芯,摆频达到每钟头28800次,让机械表误差更为精确平稳;时、分、秒与三点钟方位透窗时间显示信息,好用不花里胡哨;不但舒服,且雅致非凡;表底细致镂花半镂空雕花,合适雅致的现代都市男士配戴!

男士入门级机械表推荐 这3款适合你

荷兰赫柏林

荷兰赫柏林Michel Herbelin-City 现代都市系列产品 1669/07GO 喜爱健身运动、时尚商务的职场精英,粗犷笔挺,坚毅雅致。荷兰优雅时尚潮流的衣食住行造型艺术以及对烂漫、时尚潮流的阐释。因简洁精美、国际商务好搭及其机械手表较长的有效期而矗立永恒不变,也是性价比最高的机械表。

男士入门级机械表推荐 这3款适合你

海鸥表

海鸥表Sea-gull-国际商务健身运动系列产品 816.362 机械男表,核心时、分、表针标示、止秒、高振频全自动日历表手表机芯,机械表误差可靠性好提升了清雅标尺与表针组成展现出的俊朗表层。这3款男士入门级机械表推荐,你觉得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