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反相机与无反光镜相机有什么不同?你对这个了解么?

时尚 男人窝 2019-11-27 17:40

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在构图时都通过相机镜头本身显示场景,但是它们的显示方式完全不同。

SLR设计是在数字传感器问世之前就发明的,当时通过相机镜头显示视野的唯一方法是使用体内的镜子将场景的图像和图像反射到取景器中。拍摄照片时,反光镜会向上翻转,这样图像便可以传递到胶卷曝光的相机背面。这种旧的SLR(单镜头反光)设计与当今的DSLR之间的唯一区别是,胶片已被数字传感器取代。

单反相机与无反光镜相机有什么不同?你对这个了解么?
单反相机与无反光镜相机有什么不同?你对这个了解么?

像尼康D500这样的数码单反相机在机身内部装有镜子,可将图像反射到光学取景器中。

无反光镜相机没有这种反光镜。图像直接通过相机背面的传感器,然后将实时的“进纸”传递到电子取景器。

无反光镜相机采用另一种方法。他们使用由相机传感器本身捕获的“实时取景”来创建电子取景器图像。通过这样做,他们完全不需要镜子和光学取景器。

但是听起来双赢的情况要复杂得多。许多人更喜欢单反相机的光学取景器,无反光镜相机制造商不得不开发新的自动对焦技术来与单反相机竞争,无反光镜相机在电池寿命方面甚至仍然无法与单反相机竞争,甚至-在许多用户看来-操作简单和人体工程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