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中最让女生看不起的几种男生 你看你是这其中的一种么

时尚 男人窝 2019-11-09 00:01

有人说,男生和女生恋爱的过程中,就是为女生搭建一个港湾,女生累了,随时为女生提供一个保障,但是生活中的这几种男生不但为女生提供不了保障,更会让女生看不起,你看你是这其中的一种么?

恋爱中最让女生看不起的几种男生 你看你是这其中的一种么

1、 没主见男

作为一个男生,没有自己的主见和没有自己的想法,这是一个恐怖的事情,当你们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小的事情(吃什么饭)或者遇到一些大的事情(家庭的纠纷),遇到之后你都没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这会让女生对你很失望。

2、 妈宝男

其实妈宝男可以说是没有主见男的一种,这种男生碰见任何事情,同样是都没有自己的主见,动不动就咨询自己的妈妈,很听自己妈妈,可想而知,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三个人,这样的恋爱能持久么?

3、 凤凰男

凤凰男是什么意思?简单说说凤凰男的特征:大男子主义,觉得女人为他干什么都是天经地义的;全世界最优秀他最棒;他妈妈养大他很不容易,女孩的爸妈就不重要等等。这样对女孩是不公平,同样也是让女生最看不起的。

4、 浮夸男

这种男人特别爱吹牛,说的好听是吹牛,说的难听点就是爱装逼,这种男人的内心其实是极度自卑和缺乏安全感,他们希望通过浮夸的吹嘘自己来获得别人的认同和尊严。

恋爱中最让女生看不起的几种男生 你看你是这其中的一种么

上面就恋爱中最容易让女生看不起的四种男生,你是其中的 一种么?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