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之魔童降世火了后 谁还记得老版电影《哪吒闹海》

时尚 男人窝 2019-11-06 19:17

今年7月份《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了,一时间“火曝了”,如今票房突破49亿,仅次于《战狼2》,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二高票房。这个“丑”哪吒火了,那你还记得电影《哪吒闹海》中的“单纯”小哪吒吗?

哪吒之魔童降世火了后 谁还记得老版电影《哪吒闹海》
哪吒之魔童降世

1979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版了动画电影《哪吒闹海》,一时间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追捧。说出来可能会暴露年龄,但在座的90后恐怕都看过。这部动画电影在我国电影节有着很深的意义,它是我国第一部大型彩色宽银幕动画长片。

1980年动画电影《哪吒闹海》获得了百花奖中的最佳动画电影奖,1983年获得菲律宾马尼拉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奖,直到如今还有许多家长为小孩子播放该影片。

哪吒之魔童降世火了后 谁还记得老版电影《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陈塘关李靖的夫人在怀孕三年六个月后终于剩下了一个肉球,这里没有神魔仙丹注入肉球体内,只有太乙真人前来收徒。这里的哪吒古灵精怪,虽然调皮但有种入世不深的感觉,不会念着“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

当东海龙王出来作怪,不给百姓将水,强抢童男童女时,哪吒的正义之心出现,最后没有与敖丙成为生死之交,而是杀了他去龙王面前“嘚瑟”。

后来龙王水淹陈塘关,哪吒想要反击却被父亲阻拦,最后它悲愤自刎。师傅太乙真人怎么可能让他轻易死去,拿来了莲花和鲜藕,复活了哪吒。最终更强大的哪吒战胜了为民除害,战胜了东海龙王,全剧终。

哪吒之魔童降世火了后 谁还记得老版电影《哪吒闹海》
小哪吒

虽然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哪吒有点小坏,涉世很深,《哪吒闹海》中的哪吒借助太乙真人的力量才取得最终的胜利,但两部影片都是创历史的巨作,值得观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