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到底有多难追 看完让你秒变恋爱达人

时尚 男人窝 2019-11-08 23:58

情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是让你虚荣心爆棚的各种礼物,可以是让你迷得晕头转向的无数情话,但没有长久的陪伴,爱情怎么能长久。很多,男生都说追女生好难,但是女生到底有多难追,看完让你秒变恋爱达人。

女生到底有多难追 看完让你秒变恋爱达人

情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

很多人都说只要男生长得看得过去,有一定的财富,性格好,有教养,学识高,有理想有追求,最重要的是要真心喜欢我的,就基本没有问题了。 只要是你有这些,追女生难不难都不是你要考虑的问题。

其实很多时候女生并不是有多难追,而是看你想不想追。记得舒淇在一个电影里面就说过这样一段话: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别的重,我只要一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一个死刑。

女生到底有多难追 看完让你秒变恋爱达人

女生并不是有多难追

不想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也绝不勉强别人喜欢自己,各自安好。其实,大多数人不是没有恋爱需求了,而是由于种种原因,放弃了去喜欢一个人的权利。

比如说我,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不是主动出击,而是开始莫名其妙的担心。担心自己哪里不够好,感觉自己一瞬间所有的缺点都浮出来了。常常想:我要是再漂亮一点,悄悄看你时,目光就不会闪躲了。

女生到底有多难追 看完让你秒变恋爱达人

女生到底有多难追

一想到和喜欢的人靠近,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将暴露在他面前,就莫名的害怕。所以,一直不敢迈出那一步。所以女生到底有多难追,这个话题是不成立的,你觉得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