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恋交友网上的对象第一次见面 我是不是该给送束花

时尚 男人窝 2019-11-09 11:50

有些兄弟可能年纪大了,家里介绍对象也没相成,就想着到婚恋交友网站上碰碰运气。身边就有一个朋友通过某大型网站认识了一个人,双方交换照片后,彼此都觉得特别对眼,就约着见了一面。可是结果却不是太好,因为他直接送了一束花。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下和婚恋交友网上的对象第一次见面,该做些什么?

婚恋交友网上的对象第一次见面 我是不是该给送束花

婚恋交友网上的对象第一次见面

第一,第一次见面送花合适吗?不合适,因为第一次见面双方只是了解下彼此的基本状况,看下现实状态里的你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因为对于女人来说,照片上的你只是虚幻的,最终还是要看看现实中的你。

第一次见面送花这种行为属于求偶心过度,给人一种很着急的感觉。送花表示你迫切的想和对方发生关系,并且你这个人压力很大,状态很着急那种,所以第一次见面送花不合适。

婚恋交友网上的对象第一次见面 我是不是该给送束花

交友软件

第二、见面后约对方出去转转可以吗?这个得看两个人当时的状态,如果你们彼此聊得来,女方也跟你很合拍,你觉得合适可以带对方去一些比较有氛围的高级餐厅,有气氛的网红打卡地等等。

第三、见面时聊些什么?l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主要的感觉是交换彼此的双方信息,建立一个互动感。全程注意照顾女生的感受,细节做到位,比如说帮对方拉椅子,点菜先问问对方有什么忌口的吗,然后吃饭的过程中准备一些饮料,餐巾纸,如果对方需要补妆的话可以给对方一面镜子,让对方享受被照顾的感觉。

婚恋交友网上的对象第一次见面 我是不是该给送束花

交友网站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关于婚恋交友网上的对象第一次见面的一些问题解答,更多交友技巧,交友话题请关注男人窝泡妞频道。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