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最反感男孩子的几种吊丝行为,你犯了么,你中招了吗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4 17:43

常常听见身旁的一些女生们埋怨:男友太幼稚了,常会干一些蠢事,有时办事考虑不周,乃至太自私自利,还像个小孩子,自以为是自己很聪慧。

女孩最反感男孩子的几种吊丝行为,你犯了么,你中招了吗

应对女生们的埋怨,男生们,大家要反抗吗?

在抵抗以前,先看一下女孩最反感男孩子的几种吊丝个人行为!

1、显摆他做的很“刺激性“的事儿。

他和一伙盆友来到趟儿童游乐场的鬼屋,或是他报名参加了一个骑车去拉萨的社团活动。他想让你了解他很英勇和强魄有力。去以前给你普及化一些旅游的常识,结束以后又不拉不拉一堆话,给你说这儿好玩儿,那什么的趣味,好像他干了一件实在太伟大的事儿!

2、妹纸不回信息就按耐不住。

在和妹纸闲聊的那时候,妹纸忽冷忽热回应还慢,为什么没回应!各种各样心烦意乱,典型性的屌丝心态。便开始发信息给妹纸告白,我爱你。

3、一味的替自身辩驳。

当女生质疑你的那时候,开始毫无态度的做解释。

在妹纸眼中解释就是掩饰,因此有时应对妹纸的蛮不讲理,有时无需多言反倒更强,表述了反倒变得没态度,让她感觉恶心,厌烦,这时你早已懵了,这时候,妹纸就会不高度重视你。

4、闲人一个,只会关心妹纸。

每时每刻关心妹纸的各种各样动态性。你是一个闲人吗?每天除开关心妹纸的各种各样动态性,没其他事儿可干了,妹纸发了链接你都要做评价,都是没谁了。

奉上一句话:忙是一种高价值,闲是一种低价值。

5、投资女生对自身却很抠门。

想要把一切给女性,却不舍得给自己投资一点。如果你把一切给了你所谓的女生的那时候,或许仅仅在为他人养,如果你投资于自身的时候,那是自身变的出色,获得的是吸引性。

女孩最反感男孩子的几种吊丝行为,你犯了么,你中招了吗

女孩最反感的几种屌丝行为,你看你犯了没,如果你犯了,想一想怎么去挽回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