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皮兰冬季发软怎么办?这两点很重要

时尚 男人窝 2019-11-25 08:50

喜爱在家里种植植物的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虎皮兰冬季发软怎么办?有两点很重要的,做好这两点,冬季虎皮兰也能平安的度过!

虎皮兰冬季发软怎么办?这两点很重要

要想在冬天管理虎皮兰,人们还要了解虎皮兰的习性,这儿简洁来了解一下虎皮兰的习性,实际上虎皮兰适应能力是较强的,虎皮兰喜爱暖和潮湿的自然环境,虎皮兰比较耐旱灾,喜爱散光自然环境,夏天不可以直射曝晒,虎皮兰对土壤层的标准不高,但是提议以富饶松散透气性的沙壤土种植为好,橡皮树对温度很比较敏感,生长发育适温为20到30度,在冬天是很畏冷的,过冬环境温度不可以小于10度,小于10度之后非常容易造成叶子发麻腐烂。

虎皮兰在冬天一直发软,如何让虎皮兰圆满越冬,2个关键点很重要

1,浇灌

进到冬天之后,随之温度的渐渐地减少,虎皮兰对水份要求并不大,此刻浇灌还要需注意了,或许浇灌要依照自然环境来浇灌,例如室温低得话,提议全部冬天直接不浇灌,假如是在暖气费和中央空调房内保养,更要留意确保空气相对湿度,此刻浇灌依照见干见湿来灌溉,但是嘛,一般的保养房间内环境温度是稍低的,因此提议不必浇灌,一直偏干保养就行。

2,环境温度

虎皮兰对环境温度是很比较敏感的,虎皮兰长势强盛的环境温度在20到30度,因此在夏天和秋天涨势是很迅速的,并且在秋天之后有利于抽箭开花,而在春天和冬天,环境温度较为低,此刻虎皮兰生长发育是很迟缓的,能够说基本休眠模式,而环境温度小于10度之后,更非常容易造成叶子发软变黄,因此冬天要留意温度控制,小于环境温度之后提议套袋处理,套袋之后无需浇灌一直放进能日晒的地区养护。

虎皮兰冬季发软怎么办?这两点很重要

虎皮兰冬季发软怎么办?做好这两点,虎皮兰能安全的越过冬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