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T卡特 X 硬核工业基因 | “从一双鞋看历史”

时尚 TOM    2019-11-21 14:19

在前不久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内不少高精尖重工品牌都带来了专属的高精尖技术。高精尖重工文化似乎离我们很远,AI人工智能机器人、重工机械等,看起来晦涩难懂,可其实又离我们很近,正充实着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可以“从一双鞋看重工历史”,在鞋装品牌的背后,藏着一个强大的高精尖重工文化的宝藏。这个品牌就是CAT卡特。

仔细从CAT卡特的产品系列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品牌,设计师有着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美感,总能将超前时尚融入自己的风格,制作成时尚单品。例如,CAT卡特刚刚推出的城市空间系列,引用了很多重工产业的金属元素,银灰色、亮面质地的棉质夹克,剪裁新颖,标准合身的版型,让你告别和寒风一起到来的穿衣搭配臃肿感,短款剪裁更能帮你轻松拉长腿部比例。再内搭一件长袖卫衣、修身牛仔裤,脚踩CAT卡特大黄靴,保暖的同时做到层次感分明,T型身材轻松GET!

CAT卡特 X 硬核工业基因 | “从一双鞋看历史”

CAT卡特经典大黄靴设计也是延续了CAT卡特过去重工人员的工作需求。波浪形鞋床设计,结合回弹力极佳的发泡层,曲线立体设计且穿着舒适的鞋垫,让鞋底具备减震和能量回弹的性能,即便长久行走站立,也可以有效减缓疲惫感,更能满足用户的全天候舒适穿着。

为了迎合潮流元素,卡特经典大黄靴创新演变出很多分支:灯芯绒系列、透视家族系列……将科技元素和潮流元素融合,打造别样的工装风似乎成为卡特独具一格的品牌文化,这种文化来自于卡特百年以来的工业基因,真正让卡特的消费群体“从一双鞋子看卡特历史”。

“从一双鞋子看历史”,一双CAT卡特大黄靴看似平淡无奇,却蕴含了卡特彼勒百余年的历史文化,俨然就是一部随着美国成为世界上仅存的superpower国家的一个小的缩影。截止今日,卡特彼勒已在高精尖科技领域中摸爬滚打了一百多个年头,为自己累积了宝贵的文化沉淀。但这棵工程机械制造的高精尖科技领域的“百年参天大树”背后,也有着一段不同寻常的历史回忆。

落地,生根。1927年后,世界性经济发生巨大变革,卡特彼勒公司的前身之一——Holt Manufacturing Company在机械制造行业取得了空前成就。

生根,发芽。1967年,历经了近半个世纪的推进发展后,卡特彼勒全球总部正式在Illinois落成,并一举成为了美国市场中数一数二的重型机械制造品牌。

CAT卡特 X 硬核工业基因 | “从一双鞋看历史”

枝繁,叶茂。时光易逝,卡特彼勒不知不觉已在重型机械建造领域风雨飘摇了百余个年头,而卡特彼勒背后的历史风华,更沉淀出了很多耐人寻味的故事,这也成为了CAT卡特不断推出超前时尚服饰、潮鞋的灵感来源。

插枝,重生。回顾上述历程,卡特彼勒并未止步于此,卡特服装品牌应运而生。初成立的卡特品牌原本是为职工提供便用的工装服饰和鞋袜,但随着历史的沉淀,卡特CAT服饰品牌逐步成为了一个为大众所熟知的潮牌工装。

CAT卡特 X 硬核工业基因 | “从一双鞋看历史”

一双卡特大黄靴看似只是一双普通的工装靴,制作工艺却传承了卡特彼勒精益求精、品质为先的理念,在设计开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工装精神与新时代的城市文化充分融合,真正将卡特彼勒的品牌文化发挥到极致。虽然表面上只是一双卡特大黄靴,实则却是一双充满了历史韵味和文化背景的“文化”鞋,真正展现出卡特的Superpower,让你真正能够从卡特大黄靴上,看到卡特品牌背后的工装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