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更要拒绝暗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帮你做回发光少女

时尚 TOM    2019-11-12 17:27

皮肤的暗沉和细纹是随时都可能出现的,它们并不会回避任何季节。而寒冷、萧索冬季里的暗沉和细纹,难免会从视觉上增加女性皮肤的“病态感”和“老态感”,亮肤、淡纹不容忽视。在年轻护肤者的圈子里,被誉为“国货之光”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似乎越来越“红”,俘获了不少消费者。

冬季更要拒绝暗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帮你做回发光少女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从推出到改良,其过程中均得到了护肤者的追随: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2017年即卖出7万支,2018年的2.0版本更是一举拿下了82.8万支的销量。而在今年,相宜本草对于这款精华产品已立下了200万支的小目标。

那么,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走红”的秘诀是什么?

据了解,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成分主要是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同时配伍黄芪、沙棘和甘草。值得一提的是,川藏红景天作为珍贵的中草药原料,在相宜本草的科研体系中是可追可溯的,它是唯一被被列入《中国药典》的红景天品种,产自海拔4000米左右的高原。多种本草加持,赋予了相宜本草红景天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的护肤功效,这也是它能够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的直接原因。

与此同时,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也是科技创新的产品典范,其“红景天发酵技术”能够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精华功效,该专利技术被权威科研机构认可,是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除原材料以外的另一个“走红”秘诀。

2017年底,以“红景天发酵技术”为科技核心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获得被誉为“国际创新界奥斯卡奖”的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爱迪生发明奖”提名入选。2018年,“红景天发酵技术”被日本最权威的药学专业学术组织日本药学会收录,相宜本草成为日本药学会百年历史第一个亮相的国货护肤品牌。

冬季更要拒绝暗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帮你做回发光少女

相宜本草科研团队正是利用“红景天发酵技术”,使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达到2周亮肤、7周淡纹的功效,帮助很多被暗沉和细纹困扰的女性消费者重新做回了“发光少女”。

众所周知,自2017年以来,相宜本草的定位更加明确为中草药护肤专家,因此各方资源也更聚焦于中草药护肤技术的开发。可以说,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是在品牌战略布局中的“得意之作”,其倾注了相宜本草近20年来所积蓄的力量。目前,相宜本草已拥有涵盖适合各阶段年龄、各季节使用的护肤品,产品条线还在不断扩大,受欢迎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其市场广阔,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