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获2019“中国益公司”公益慈善杰出企业,携手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

时尚 TOM    2019-11-13 17:44

2019年11月12日,腾讯原子智库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的“商业向善,与美好共生”——益公司责任力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唯品会凭借在青少年发展支持、女性赋能、精准扶贫、互联网公益创新平台四大公益板块的深耕,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力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项!

唯品会获2019“中国益公司”公益慈善杰出企业,携手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

图:唯品会荣获2019“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力公益慈善杰出企业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原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著名主持人吴小莉、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徐林、跳水奥运冠军、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高敏等,十余位社会各界杰出人士、学者出席,从民营经济如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扶贫攻坚、社会创新、公益慈善、绿色环保等多个角度出发,共同探讨商业与美好共生之道。

“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力项目由腾讯原子智库发起,联合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等机构共同协作,基于联合国确立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模式,遴选中国最优秀的社会价值典范企业。据统计,超过500万人参与了互动投票活动,全网活动推广阅读量超过6000万,将大学生及更广大的用户群体吸引到与社会责任有关的话题中来,让社会责任“出圈”,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益公司”评选,从益于股东、益于员工、益于环境、益于供应链、益于客户、益于社会等多个维度考量,发掘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标杆。唯品会秉持“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使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用户、合作伙伴、员工、股东、社区、公众创造价值,与他们共生共赢,实现企业自身以及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在回馈社区和公众方面,唯品会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平等赋能为支点,以跨界互联为创新引擎,携手大众以“运动+公益”等多元化方式汇聚爱心能量,打造了唯品会公益助学计划、“唯爱•妈妈+幸福赋能计划”、“唯爱工坊”和“唯爱助农”四个“唯爱”系列旗舰公益项目。截至2019年9月,唯品会已累计投入公益资金超过1.9亿元。

唯品会获2019“中国益公司”公益慈善杰出企业,携手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

图:唯品会发挥电商优势持续推动“唯爱助农”与“唯爱工坊”扶贫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自国务院将“电商扶贫”正式纳入扶贫政策体系以来,唯品会始终积极响应国家落实精准扶贫号召,持续发挥电商优势推动“唯爱助农”与“唯爱工坊”。其中非遗扶贫项目“唯爱工坊”自开展两年多以来,成效斐然:项目踏访13个省份,精准对接14个国家级贫困县,联合20多个知名品牌和众多设计师为30种非遗工艺打造200多款非遗时尚产品,共为5000多位手艺人带去超过1000万元的劳动报酬。

此次获评“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力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项,是对唯品会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又一次肯定与鼓励。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唯品会追求卓越,为消费者带去幸福体验,传递品质生活的美好。心怀责任,务实进取。在全新的时代,唯品会将把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与各方携手共赢,创造新的动力,开拓更大的格局,让这份美好更可持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