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啦:主动减肥的人生,拥有更多可能性

时尚 TOM    2019-11-26 16:14

人活一世,短短几十年,谁又不想自己的人生拥有更多可能性呢?看起来平淡无奇的人生,总会缺乏一点新鲜感。而我们所追求的,拥有更多可能性的人生,都是以身体健康为前提。

然而,国际肥胖问题工作组近期指出:地球上每4人中就有1人过于肥胖,肥胖已经成为一种全球流行病,并且势头越来越猛。而在中国,成人超重率为22.8%,全球肥胖人口1/5就在这里,每5人中就有1人体重超重。这些人又该如何去追求更多的可能性呢?

所以,减肥称为了肥胖人士的重中之重。

变啦,一个专注于科学减脂的品牌,从2017年1月起,截至2018年12月,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已经帮助60万人,减脂4000吨*(*本数据来源于经公证的变啦APP后台数据)。60万人在这里减脂成功,且人数还在稳步上升。

变啦:主动减肥的人生,拥有更多可能性

那么,这些在变啦减脂成功,并且有望去追求人生更多可能性的人,都是怎么在变啦瘦下来的呢?

变啦APP是由华尔街归国博士联合国内互联网精英团队为变啦科技量身定制的减脂APP,强大的数据库管理,精准测量21项身体指数,将减肥者真正带入数字化减脂时代,打破减肥市场的谎言。它可以连接减脂用户与减脂教练,实现减脂教练长期远程监控减脂用户体脂数据,及时有效的服务减脂用户。变啦APP上的减脂社区每天都有减脂经验分享,还能学习科学的减脂知识,让减脂更省心更专业。

变啦健康营养配餐则是根据用户提供的三家医院的体检报告,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定制变啦健康减脂营养干预方案。此方案包含变啦科技指定营养餐,以及多种针对性膳食营养配餐搭配食用,确保减脂的规范进行和营养的均衡摄入。并在减脂过程中实时跟踪用户各项身体数据,及时调整变啦健康减脂营养干预方案。

此外,由华尔街归国博士,中科院博士、中国互联网精英、联合变啦科技委员会组成的强大的专家团队,是变啦坚实的后盾。

但是,减肥最重要的,还是回归到减肥者本身,如果减肥者本人对减肥成功的欲望不够大,也不愿意开启自己的减肥之旅,减肥路上肯定困难重重,甚至难以坚持下去。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自己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对于那些需要先减去身上多余脂肪才能够迎接更好的人生的人来讲,只要他们主动选择了变啦,就能开启一段不一样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