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拒绝干燥,滋润过冬

时尚 TOM    2019-11-04 10:16

随着秋天进入尾声,冬天的脚步临近,气候也变得越来越干冷。而空气中的含水量下降,难免会加剧肌肤干燥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干性敏感肌来说,肌肤缺乏补水保湿、舒缓修护,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泛红、干痒、紧绷等敏感不适。因此,一款具有高保湿性,同时为敏感肌舒缓、修护的产品则备受青睐。

薇诺娜作为国内专业的敏感肌护理品牌,针对敏感肌肤、干性肌肤的日常护理,推出了具有多重滋润、深层修护作用的柔润保湿霜,为她们应对秋冬干燥,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拒绝干燥,滋润过冬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成分的作用。在舒缓修护层面,薇诺娜柔润保湿霜添加了青刺果、马齿苋。其中,青刺果能够促进角质层神经酰胺的合成,帮助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马齿苋精萃则富含多糖化合物,可以让舒缓敏感的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快速缓解肌肤的敏感不适,增强抵抗能力。在保湿层面,薇诺娜柔润保湿霜还加入了牛油果+透明质酸的搭配,以及蘑菇葡聚糖+类神经酰胺的组合,前者能够帮助肌肤补水保湿、防止干燥,从而维持润泽状态;后者则能促使肌肤合成胶原蛋白,增强其应对外界环境变化的免疫能力。可见,薇诺娜柔润保湿霜在舒缓修护、补水保湿方面做到了精益求精,为敏感肌带去了温和的呵护力量。

三组成分的精妙组合,以达到舒缓修护、强化屏障、滋润保湿三大作用。薇诺娜柔润保湿霜不仅缓解了泛红、刺痛、干痒等肌肤问题,更深入肌肤内部搭建了全面周到的护理体系,让敏感肌在干燥冬日,也能滋润自在,享受健康的肌肤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