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皮肤保养基础程序流程 成为精致的男孩子就靠它了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4 17:41

男性皮肤保养的基础程序流程是:清理→柔肤水→保湿乳液→防晒隔离(防护)。

男性皮肤保养基础程序流程 成为精致的男孩子就靠它了

1、洗脸清理

清理是一切肌肤护理工作中的第一步,假如脸部的清理不完全得话非常容易造成肌肤的干躁或者引起一些肌肤病症。因此人们要留意洗脸的恰当方法,先加温开水洗脸,以后应用洁面乳,洁面乳的挑选要依据本人的皮肤类型而定。洗好以后还记得用冷水清洗,再多再用凉水拍脸收敛毛孔。

2、润肤水

清理和收敛毛孔的关键功效,柔肤水不可以取代润肤乳,柔肤水的关键作用是调节皮肤,而并不是护肤,因此柔肤水要在清理后应用。

3、肌底液

历经清理和爽肤以后,皮肤必须一瓶肌底液来做好基础。

4、精华水

应用肌底液后,应用精华水,并且是在保湿乳液和保湿霜以前应用精华水。

5、霜乳保养

用完精华后,就能够擦抹上保湿乳液或是保湿霜,假如是油性皮肤就应用保湿乳液,倘若偏干皮肤能够应用保湿霜。依本人皮肤类型的需要分为干性、中性、油性。男孩子一般应用疑胶或乳夜较为好,由于男孩子大多数脸部会迅速的出现油,疑胶或乳夜能够维持你清新的感觉。

6、防晒乳

夏季出门时一般采用SPF30的,倘若去海边玩耍,采用SPF50倍的。冬天挑选防晒指数较低的物理防晒霜。SPF30下列的防晒品就能够把90%左右的紫外光有效隔离。

男性皮肤保养的基础程序流程想必大家都知道,能不能成为精致的男孩子就看你有没有按照上面的步骤去做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