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定香水质量关键因素是什么?如何选择购买合适的香水

时尚 男人窝 2019-12-03 13:32

出于明显的原因 ,香水气味的持久性,突出性非常重要,如果人们无法闻到您的气味并欣赏您的香水,那么使用一个香水的意义何在?

决定香水质量关键因素是什么?如何选择购买合适的香水

冬季香气通常比夏季香精更长久。夏季香气的淡淡柑橘香气倾向于在使用后的4-5小时内蒸发。一个良好的夏季香水应该在5-7小时之间。

冬季香水的基调更浓烈,持续时间更长。冬季香水会持续至少10个小时。

想要购买香水时,将其喷在手腕上并戴上一天,以观察香气的过渡特性和寿命。避免在纸上喷洒,因为它只会露出前味,并且不能很好地表明香气与人体油脂的混合方式。

不要盲目购买,根据别人的推荐购买香水。

您需要测试香水是否补充了您的自然体味。商场是方便试用不同样品的地方,只需确保在准备好之前就不买。您一次最多只能尝试四种香水(理想的是两种)。

如何测试香水:

决定香水质量关键因素是什么?如何选择购买合适的香水

在每个手腕和每个内部肘部上喷一个。

在闻到每个古龙水之间,用浓烈的东西如咖啡豆(通常提供)来刷新味觉。

避免使用提供的纸条来测试香气。最初的前调气味不一定会在一天中的其余时间中徘徊。

将香精喷洒在手腕上后,在商场中走来走去,并以不同的间隔闻到古龙水长达一个小时。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