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机长影评 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部完美的电影

时尚 男人窝 2019-12-02 20:33
中国机长影评 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部完美的电影

故事发生在2018年5月14 日。刘传建机长(张汉宇)和他的两位副驾驶徐瑞辰(欧豪)和梁鹏(杜江)一起准备从崇昆飞往拉萨的标准航班以及由毕楠(袁泉)监督的空姐。乘客登上了空中客车A319飞机,一切似乎井井有条。起飞后四十分钟,在32,000英尺的高度上,挡风玻璃吹出,将其中一名副驾驶从驾驶舱中途吸出。现机降压并且无线电通讯失效。更糟糕的是,由于狂风暴雨,飞机从最近的紧急降落地点被切断在青藏高原上飞行。119名乘客的唯一生存希望是船长刘传建和他的机组人员。

这部电影的主要亮点是令人敬畏的视觉效果,并通过不错的CGI效果得到了明显改善。此外,精心制作的动作序列肯定会使观众保持在座位的边缘。但是,有些人准备的一些陈词滥调(关于亲人的回想,恐慌发作的乘客)和悲哀(信任乘务员),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对于这部电影是必不可少的。

在表演方面,张汉宇显然很酷,也是该片的真正亮点,袁泉担任追随者。演员和女演员在遇险乘客中也有一些非常好的表演。

演得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张汉宇不愧为是老戏骨了。欧豪还还好吧,整场的笑料都在他手上。袁泉在呼叫的时候觉得非常痛心吧。李沁给人的感觉这女孩非常美,美得不可方物,空姐的顽强、对旅客承担的责任感十分及时。藏族男孩儿也非常有灵气。总体来说,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