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价比超高又小众的千元手表推荐 适合圣诞节送男友

时尚 男人窝 2019-12-26 14:46

又是一年圣诞时,很多情侣们都已经着手,为自己的心上人准备礼物了,送手表除了具有很实用的功能之外对情侣来说还有很多特殊的含义,赶快来看看你的男朋友是什么类型的,性价比超高又小众的千元手表推荐,适合圣诞节送男友。

性价比超高又小众的千元手表推荐 适合圣诞节送男友
1儒雅型男友

1儒雅型男友:精工典藏5号盾牌机械男表SNKK43J1

参考价格,699元人民币,高性价比手表推荐肯定要推荐精工,日本精工的机械表制造工艺向来是不错的,口碑也极好,以过硬的品质上乘的工艺领航于业界。这款手表采用全制动机械机芯,表盘和表带采用全钢材质,搭配金色条钉状刻度和夜光指针,和银白色表盘让佩戴者更显儒雅气质,还是背透哦。

性价比超高又小众的千元手表推荐 适合圣诞节送男友
2简约风格男友

2简约风格男友:天梭石英男表T52.1.421.13

参考价格1299元人民币,性价比比较高的手表一定要算天梭一个。这款表算是天梭表中的入门款,圆形表盘搭配大数字时间显示,有日历功能,搭配黑色皮革表带,整体风格简约低调,又不失商务男佩戴风格,走时精确超薄表盘,男友一定爱不释手。

性价比超高又小众的千元手表推荐 适合圣诞节送男友
3运动型男友

3运动型男友:卡西欧SGW-300HD-1A登山表

参考价格499元人民币,卡西欧这款表不但具有普通手表的功能,还结合了一些户外驴友需要的功能在里面,比如高度测量功能,可以轻松的知道自己所处位置的高度;温度测量功能,还有气压测量功能可以根据气压变化来预知未来的天气变化,方便安排出行。还有夜光LED灯,让您无惧黑夜的挑战,最适合运动型的男友啦。

性价比超高又小众的千元手表推荐,适合圣诞节送男友,你会送男友哪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